投影片2.JPG

台北整骨推薦|整復推薦,藍老師 思扣伊養生館,右腿痛麻無法久坐久站,是坐骨神經痛?還是股骨頭跑位?|台北整骨推薦,髖關節跑掉

繼上次分享五州國術館之後,好多人需要代排的資訊,疼痛實在不好忍受,大家辛苦了。

那這次要分享同樣在士林的藍老師思扣伊養生館

緣分奇妙,認識的廠商看我走路一拐一拐,馬上介紹了藍老師。

畢竟五州幫我緩解疼痛拉開了薦椎之後,還未能找到主要的問題點,右腿胯下這塊有明顯痛感,覺得有個地方跑掉了,但找了很多整骨師傅還是沒有辦法找到癥結點,所以這次就麻煩藍老師處理。

 

那養生會館位置並不是那麼顯眼,到了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後經過一全和食就可以轉進巷子內

投影片1.JPG

進入49巷後,繼續往前走

簡報1.jpg

就可以看到思扣伊養生館了,沒有招牌不是很明顯

台北整骨推薦《藍老師思扣伊養生館》右腿痛麻無法久坐久站,是坐

藍老師養生館這裡只有藍老師與師母,所以去之前記得先預約,一次就只接待一位。

老師本身對修行也涉略很深,開始整骨之前,還祈求我的祖先保佑能調整成功。

除了本身的專業之外,亦重視看不見的力量。

 

一開始根據老師的要求做一些動作,確認疼痛的地方,再來會按摩放鬆,接著就是整骨,老師的整骨滿深入的而且很廣,有些時候需要師母的幫忙,會兩個人一起處理,不會說只有幾招然後就沒了。

而且滿準的,像是這次去,他就發現了我的右邊股骨頭卡住了,也正是我覺得跑位的地方。

他把我的右膝蓋往我的右肩推,師母壓著我的左腿,右臀也墊高了一點,類似下面這張圖的動作,只是更開。

台北整骨推薦《藍老師思扣伊養生館》右腿痛麻無法久坐久站,是坐

光是拉開就滿痛的,用力壓下去之後,喀喀幾聲

然後就開了,下床走路也很有力,也不會有跑位的感覺。

也會教日後要做的保健動作。

 

其實師傅對髖關節這部分是有特別研究的,因為他自己的兒子也是小時候撞到右側,導致右髖出問題。

所以他說我這個問題沒處理好,大概過5年就沒辦法處理了。

 

整個整復過程有半小時跟一小時的時間可以選擇,價格也很親民

✅半小時 600元

✅一小時 1100元

親民的價格配上厲害的技術,很推薦給需要解決疼痛的朋友

 

☀️後記:

這次藍老師喬完後,好幾天都不痛,可是隱約有不對位的感覺,原本是跨下內側痛,有天坐著坐著調整一下姿勢,大概接近右後臀那裡喀了一下,變成胯下右側痛了,就覺得有可能會這樣 ლ(゚д゚ლ)

所以大概一個月後又去找了藍老師,一樣的髖關節這裡又卡住了,喬開後,當下真的很舒緩,走路有力,又不會痛,同時他強烈建議我要坐很軟的東西,就是這個

投影片3.JPG

因為我一天有好長的時間都坐著,所以他要我辦公室一定要換椅子或是買軟墊,後來就買了這種軟墊到辦公室用,的確,上班坐著也比較不會痛了,但還是會有種壓迫感,右腿這部分依稀有點對不到位,也可能是之前錯位時間實在太長了,不過現在走路已經比以前有力多了。

 

以上均為個人整骨感受,無法適用於每個人的狀況,我在西醫看過兩間醫院的X光檢查、超音波檢查,都沒有檢查出問題,才持續找師傅幫忙整骨。

最後祝福讀著,人生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沒事多禱告,累積總正量,遠離無常鬼🙏🙏🙏

藍老師思扣伊養生館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49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休息,週二至週日13:00-20:00

電話號碼:02 8866 2117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