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乾麵配餛飩湯!要是能來上幾個蔥油餅,就太perfect了。

 

可能有人很難理解早上吃口味這麼重的東西怎麼受得了,但我個人就比較喜好中式的早餐,甚至是早上吃滷肉飯配一些小菜也很合我胃口,但滷肉飯這個組合以後在跟大家介紹啦。

今天想要介紹的是在七堵這間羅記蔥油餅,就開在七堵郵局的隔壁,一個不太起眼的鐵皮屋底下,店裡充滿陳舊的痕跡,甚至看起來好像不是很衛生的樣子,但人潮卻不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看起來不太乾淨的店卻很受歡迎,很有意思。

價位也非常宜人,現在很難找到這種價位的中式早餐店了吧~

IMG_20200906_095000.jpg

IMG_20200906_095331.jpg

IMG_20200906_101504.jpg

今天我點了一碗餛飩湯、一碗乾麵、三塊餅,這次吃得比較少

IMG_20200906_095620.jpg

一碗餛飩湯,總共有五顆,餛飩也不小喔!這樣才30塊,cp值好高啊。

而且餛飩是現包現煮,後面就有一位阿姨馬不停蹄的包著餛飩。

IMG_20200906_095413.jpg

他的餅也很好吃,經過前台油煎後,放入烤箱,出爐之後才算完成,而且一塊蔥油餅才6塊錢,雖然小小的,但是不怎麼大的蔥油餅,讓你吃起來很像在吃零嘴一樣,停不下來。

IMG_20200906_100157.jpg

乾麵,不得不說,就是個傳統道地的味道,每次來吃味道都一樣,很喜歡,但是上桌後要趕快跟醬料拌開,直接開吃,不然麵條就會糊在一起啦~

這間店人還滿多的,外帶要排隊,而且來來去去的客人常常一外帶就是幾十個餅;內用的話,先進店裡找位子然後直接跟阿姨點餐就好了。

希望這間店營運都很順利,這樣之後回七堵,才能再次品嘗這家鄉的味道。

 

 

羅記蔥油餅

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67號

周一到周日早上 5:00-12:00,周三公休

祝福大家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