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4.JPG

 

最近搬了新家,麒麟問路環視了我的房間後,認真地跟我說:

「之前我聽朋友說,如果床頭直接對著廁所擺,會陶卡deisai(頭殼裝屎),好像對身體不太好。」

 

哦~似乎有幾分道理,因為我前一個租屋的床頭也貼著廁所,也是常常生病。

 

但看著房間插座的位置,設計者的本意感覺是要床頭對著廁所牆面擺,營造一個雙人主臥,床的兩邊擺床頭櫃的感覺。

投影片1.JPG

 

因此我也將這個疑惑與室友們討論,得到的答案是這樣的。

 

八風問路「之前deisai都dei兩年了,不要再dei了啦。」

八荒問路「不要再deisai了啦。」

 

好啦好啦,你們是不是很嫌棄我的腦袋?

 

但鑒於病到有點怕了,那就反著擺,睡看看~

投影片2.JPG

睡了幾天,真是越睡越累,不是很安穩呢。

上網也查詢了相關的資料,資料顯示床頭不要貼著廁所,也不要沖到門。
https://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66692

而實證下來,對著門睡起來真的不太安穩,因此,睡覺這件事讓我陷入了疑惑。

 

好在,過不了多久,有天突然想到。

『我都已經住在頂樓,15樓了,到底是誰要給我deisai。』

 

因此我毅然決然的把床位潛坤大挪移,把床頭貼廁所牆睡。

投影片3.JPG

 

不睡還好,一睡不得了。

竟然可以睡到8小時!有時候比較累甚至可以快10小時,在以前的租屋沒睡過這麼安穩的,即便隔天是假日,6個小時我也要自然醒,而且不止好睡,還可以看到窗外風景。

 

把這件事告訴室友們後,八荒問路做了此結論:

 

「所以你現在都給14樓deisai啊。」

 

最好是,八荒你可不可以認真一點 

 

可是風水的說明也很有道理,廁所是充滿濕氣的地方,不論是床頭或床側,都不宜靠著廁所牆擺放,否則時間久了易引發頭疾、循環不良等身體健康問題,也會讓睡者容易做惡夢、睡眠品質不好,導致精神不濟、注意力無法集中,自然影響事業、學業上的表現。

 

但我現在睡起來的感覺真是非常好睡,好喜歡新家。

 

床雖然貼了廁所牆,好在房間跟廁所都滿通風的,但是房間堆了一些設備要養,而且汐止又很朝濕,所以濕氣又是另一個要面對的問題了。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