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電腦螢幕的手臂支架,就生火了。

要是桌面上能少放一個螢幕座,其實可以讓桌面空間變得更大一點。

因此我最近就上網購買了快樂桔子壁掛架,想讓螢幕的使用更加有機動性,又能空出一些空間。

一個才699元,也不貴,買來用用看。

 

📢 購買之前,我先把自己螢幕的廠牌型號拿去問賣家能不能適用,OK才下單喔。

投影片1.JPG

 

ico_arrow26d_2 內容物滿單純的,組裝也不算複雜

投影片3.JPG

 

ico_arrow26d_2 先給各位看before圖,其實我有整理過...沒整理就po上來的話,不堪入目。

投影片2.JPG

 

接下來就是拆解螢幕底座,最好先找一個平坦的桌面,把螢幕放上去前,最好再鋪上一塊布或是比較軟的東西,不要讓螢幕有壓壞的機會。

 

Benq gw2780電腦螢幕為例。

ico_num6b_1 拆解底座,轉動圖中箭頭處,即可拆下。

補1.jpg

 

ico_num6b_2 用筆或是螺絲起子去壓這塊release,就能拉出底座的腰身。

補2.jpg

很簡單吧,不過剛開始我找超久...

 

ico_num6b_3 再來組裝臂架跟螢幕,說明書都寫得很清楚了,附圖給各位參考

投影片6.JPG

以上都處理好之後,就開始找桌面合適的位置,把它夾起來!

 

ico_num6b_4 再來處理我們的線路,把線路組裝進臂架的線路盒裡面,基本上已經完成八成了。

2.jpg

 

ico_num6b_5 最後調整手臂的扭力大小,像是我的螢幕比較重,就要把扭力調緊一點,不然螢幕會垂下來。

1.jpg

 

ico_arrow26d_2 完成囉,桌面變得比較乾淨一些了。

投影片8.JPG

 

ico_arrow26d_2 後面的線路也不見了,因為都跑到桌子底下去啦,但還算是滿乾淨的,有時候電腦會需要插拔,所以就不特別整理了。

投影片9.JPG

 

最後我覺得,因為自己是使用筆電外接螢幕,所以桌面還是得有放筆電的地方,若是桌機的話,應該會有更多可以利用的桌面(可以放地上)

不過筆電的機動性真好,想帶去哪作業就帶去哪,滿方便的。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