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許師傅上菜
地點: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19巷8號
電話:02-26479922
營業時間:周日休息,周一至周六10:00-20:00

 

最近一連幾天晚餐都來許師傅這吃飯,我覺得他的便當真的好好吃,連配菜都好吃。

尤其晚餐時段,很多uber來取餐,因此若是晚餐想要品嘗許師傅的話,建議先打電話來點餐,這樣可以省去現場的等待時間喔!

 

菜單

投影片2.JPG

以及許師傅的好康活動

12729297_1000086713370968_6073911367490486586_n.jpg

這次就沒有拍店內照啦~

 

豬排蓋飯$100

投影片3.JPG

麵衣薄薄的,外層口感酥脆,肉質扎實,裹上酸甜醬汁,實在讓人胃口大開

投影片4.JPG

配菜有小黃瓜、玉米、炒蛋、高麗菜、甜不辣+一片香腸

許師傅的豬排都是自己手工一片一片切下來,所以每片豬排要炸的時間都掌握在師傅多年的經驗上,

以及配菜也不馬虎,很好吃。

 

牛五花$100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豬五花$100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不管豬或是牛,我都覺得很好吃,但豬五花吃起來比牛還要更加的嫩一些,因為油脂比較多的感覺 

 

雞肉咖哩飯$130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好香,他用的雞肉是腿肉,而且有先煎過的喔~

因為明顯帶著雞皮煎過的雞油香味,而且咖哩感覺有椰香的味道,讓人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咖哩也不會水水的,但也沒有到特別的黏稠,而且帶了一點辣味。

 

許師傅真的不錯吃,如果能當作辦公室中午的便當,我願意,

推薦給大家。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