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自製芒果冰沙,夏天好熱喔!自己在家輕鬆做出有如冰淇淋般口感的芒果冰沙

疫情期間,幾乎都待在家裏面不外出,是個做料理的好機會

今天與大家分享芒果冰沙,有如冰淇淋一樣的口感喔!


冰淇淋般的口感,石頭般的香蕉

 

材料如下

芒果1顆

香蕉1條

無糖優格大概50-100g

投影片2.JPG

作法

把芒果跟香蕉都切小塊,放入保鮮盒中,再放到冷凍庫裡面,至少冷凍水果整個都凍起來,應該至少要2hr吧。

這次我是下午冰,想晚上做,但是晚上想好好禱告就直接冰了一整晚,到隔天才做。

但要注意切完芒果不要把汁水一起放進保鮮盒裡面喔,這樣結凍後,芒果會很難拿出來。

 

從冰箱拿出來後,看看冷凍的狀況,如果凍得跟石頭一樣硬的話,先不要急著打,

果汁機壞了別找我,因為不是每家都用blentech(很想要)

我也只是用2000多塊的飛利浦啊~~

 

我是先切成更小塊,讓他稍微退冰,盡量不要退到出水,只要刀子能切開就行啦

然後把香蕉、芒果、優格放到果汁機裡打成泥。

不加水!不加水!不加水!

這樣就能成就有如冰淇淋般口感的冰沙。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外面打的冰沙通常都會加冰塊的樣子,除非是專門做果昔的店家才會把水果拿去冷凍,

但是加冰塊跟冷凍水果打出來的冰沙味道可是完全不一樣的~

 

味道

 很好喝,綿密順口,不過香蕉的味道幾乎蓋過芒果的味道了,

這樣下次做的時候,要改用兩顆芒果,或是香蕉半條

芒果冰沙 分享給大家~

也謝謝飄然問路送的芒果 😄 😄 😄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