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素漢堡.jpg

南港素食平價漢堡-享味素食漢堡|南港展覽館素食|南港巷弄美食

這間位於南港展覽館附近的素食漢堡,很~好吃👍,而且價格不貴,65塊就能吃一顆好吃的漢堡,想吃得滿足一點就吃100塊的雙牛堡,還有玉米餅、薯餅、雞塊可以加點。

店家資訊

臉書頁面:享味素食漢堡
餐廳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60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2:00-20:00,周日公休
連絡電話:0911-263-095

店面不是很顯眼,在市民大道八段要底端靠右邊那條小路,才會發現這整條街都是賣吃的,有生魚片、甩餅、煎包、滷味。

享味素食漢堡店面.jpg

內用有五個座位,旁邊一直都是播放淨空老和尚的講座,滿有意思的,老闆邊做漢堡也會一邊念南無阿彌陀佛,甚至有時候用唱的,聽老闆念佛就會知道老闆一定是長期在念佛的人。

IMG_20211229_190028.jpg

菜單種類也滿多的,好像除了燒鰻、花枝圈之外我都吃過了,不過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會覺得油膩喔。也建議想吃的朋友先用電話+老闆line提早點餐,除了生意好之外,只有老闆在製作餐點,所以現場點通常要等一段時間。

南港素食平價漢堡-享味素食漢堡|南港展覽館美食 薯餅熱狗堡

美式熱狗堡+薯餅 

一邊是薯餅,一邊是熱狗,搭上生菜、起司、還有靈魂醬料,酸黃瓜、黃芥末、番茄。
這次特地在現場吃,因為位子比較少,通常都是外帶回去,不過外帶都會壓到麵包,現場吃的話,整個賣相看起來就很美~

南港素食平價漢堡-享味素食漢堡|南港展覽館美食 薯餅熱狗堡

想要一口咬到薯餅、熱狗、麵包,但是我的嘴巴說不行😂

不過薯餅剛炸起來真是有夠酥脆,素熱狗吃起來也沒有素味,而且酸黃瓜醬給得很大方,超愛酸黃瓜,讓你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在搭上黃芥末跟番茄醬,真的好好吃,不知誰想出來的吃法,真乃神人也。

南港素食平價漢堡-享味素食漢堡|南港展覽館美食 外帶好幾顆漢堡

吃飽後,趕緊帶著美味的漢堡回家給室友們進補。

1.jpg

美式素雙牛堡
兩片素肉的味道跟口感都不同,一片味道鹹味較重,口感鬆軟,一片口味很淡,口感卻比較扎實。

2.jpg

老闆這樣的搭配吃起來味道剛好,也有口感,然後搭上黑胡椒醬,超級像在吃牛排,這款漢堡吃完會很滿足,而且好好吃。

補.jpg

鳳梨薯餅素漢堡,裡面有兩片鳳梨、兩片薯餅。

南港素食平價漢堡-享味素食漢堡|南港展覽館美食 鳳梨薯餅漢堡

因為鳳梨可以去除油膩感,又增添了酸甜的味道,這搭配好像不尋常,但是很好吃。

南港素食平價漢堡-享味素食漢堡|南港展覽館美食 鳳梨薯餅漢堡

薯餅起司素漢堡有兩片薯餅,兩片起司,典型的增肥用漢堡

南港素食平價漢堡-享味素食漢堡|南港展覽館美食 薯餅起司漢堡

這款漢堡是室友點的,雖然沒有吃到,不過薯餅本身就好吃,配上起司,八成是鹹香鹹香。

用餐感想

大概四、五年前就吃過享味素食漢堡,滿常吃他的素魚堡,非常好吃,但就是有點油,可是過了這幾年再吃,感覺更好吃了,不過放冷之後吃起來還是會油,所以盡量要趁熱吃,熱熱吃也比較好吃,希望店家之後能再加片番茄就更好了!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