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3.jpg

主禱文經文|主禱文內容|主禱文意思|簡單的禱告詞|如何操練禱告|禱告內容|正確的禱告|耶穌禱告文|聖經|馬太福音|天界之舟驅魔禱告|大悲咒|寶篋印陀羅尼|天界之舟|一真法界不二法門

聖經也有不二法門,這已經不是地藏經的範圍了

 

馬太福音6:7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馬太福音6:8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你們的父早已經知道了,所以你禱告要有個心態,你不要一直跟耶和華報告事情的那種心態。

很多基督徒,在耶穌那個時代就是這麼做了,你不要一直跟耶和華,有時候一直讚美耶和華,一直跟祂說這個說那個,現在你的事情無法解決,不是天父不知道你的事情,你的事情上面都知道,今天不能解決的不是上面不知道的問題,而是你禱告的集中度和總正量不夠的問題,上面早就知道了!所以你看寫得很清楚『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就知道了。

 

▼ 各位來看幾個範例

簡報2.jpg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吩咐我們要同心禱告。每當我們禱告,祢讓我們同定睛於祢,祢就是那位創天造地、掌管一切、施行神蹟、愛我們到底的父神。"

你講這些幹甚麼?

"主耶穌,感謝祢為我們的犧牲,讓我們得蒙救恩。"

剛剛算一算唸到這邊差不多快80個字,我們的驅魔禱告才38個字。

這就是耶穌當時發生的問題,可是他們沒有看懂,他們以為像我們這種念佛才是一直嘮叨同一句話,他認為我們這個才是沒有符合天父的旨意,他們看聖經就沒有看清楚。

 

▼ 後面再回到經文裡頭

『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你不要一直講,而且一直讚美耶和華幹甚麼,讚美個沒完沒了,你每天禱告的時候,先80個字都是在講那些固定的話,就是這就不需要了嘛

 

▼ 還有,有人喜歡有這個禱告

2022年視訊講義_0619.jpg

"我向你承認,我對我的丈夫或妻子感到失望,因為..."

這耶和華早就知道了,你何必一直講這些呢?

各位,我是摘錄兩個範例,這個就是在兩千年前,耶穌時代就發生的問題,你一直講這些幹甚麼。

你們夫妻之間的事情,天父早就都知道了,你不用一直稟報嘛,一直稟報幹甚麼。

 

▼ 再到上一個案例

2022年視訊講義_0619.jpg

這個你何必一直在講呢?"祢掌管一切,祢施行神蹟,祢是愛我們到底的父神。"一直講這個幹嘛呢?

所以今天耶穌到底兩千年前祂為什麼在說「你們不要一直說重複的話」,講的就是

「你不要再稟報這些事了,上面都知道了!」

他們以為,這個就表示跟天父很坦誠很交心,天父就會成全你,那你到底在幹甚麼,你只是一直在跟上帝講你的老婆哪邊不對,那老婆就跟上帝講老公哪邊不對,那講完以後呢?要幹甚麼?

這就是不正確的禱告,所以各位來看,耶穌教他們怎麼禱告

 

馬太福音6: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 』主禱文,他傳下來九十七個字,馬太福音第六章九至十三節

簡報2.jpg

就是這個主禱文,非常有名的,你們不要再講那些,你就每天念這個就好了,每天念不是就在重複了嗎?

所以不是重複念的問題,是重複去稟報那些已經知道的事情,你不要把它當成談話,或者跟上面申訴,不是這個東西。

重複,你看,耶穌就教這個九十七個字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 權柄 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們

 

也就是說你們今天缺少的,你們家的事,你人生的事,上帝都清楚啦!

你不用講那麼多,你今天就是趕快解決問題嘛,你缺少的是跨過障礙的總正量,不要一直稟報

 

各位來看,再看底下九十七個字,你就一天到晚一直強調這個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就讓你衣食無缺嘛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就是盪減掉我們的業障嘛,可是他有一個前提就是"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你也要很寬恕人。

祂就叫你每天一直念這個一直禱告,這不就是一真法界的修煉嗎?你不要再講東講西。

可是文字有時候解讀就不一樣,後來他們認為,所謂耶穌說不要一直說重複的話,是指像我們這個念佛叫重複的話,可是耶穌交代我們整天念主禱文不是也是重複嗎?

可見得重複念不是問題重複地去稟報才是浪費生命哪

 

▼ 禱告文字數比較

2022年視訊講義_0619.jpg

各位來看

耶穌傳的主禱文它97個字,我們推薦大家的第二號、第三號。

我認為大家要訓練自己達到一真法界,可以採用二或三,這都可以。

你看我們的驅魔禱告才38個字,我們的天人合作禱告,簡稱天人禱告才28個字,破邪禱告,以後我們可能會再錄影,33個字,發財禱告23個字,抗癌禱告24個字。

可是耶穌濃縮成97個字已經很精簡了,因為他們拉拉雜雜的就一直講這些,耶穌都知道你們家的問題,你不要一直講,還有你們夫妻的問題,他說你甚麼你說他甚麼,耶穌都知道。

現在問題是怎麼跨過門檻?一定解決事情要有足夠的總正量,所以耶穌就跟他們講,以後你們就專心念主禱文就好了,主禱文就是一個滿完整的一個禱告詞,你就每天念97個字。

 

97個字能不能達到一真法界?

可以

各位看後面,寶篋印陀羅尼309個字都可以啊,很多人念到很專注的,很多啊。

有人念大悲咒415個字,很多佛門地子專門念大悲咒的,各位,415個字,人家都可以念到三昧,所以主禱文97個字,如果你真的聽懂耶穌的話,以後你們禱告方式改變,就這麼禱告,就專門念主禱文,每天聚會就專門念主禱文,一個小時就念主禱文,不要用別的方式就用這個。

可是不曉得怎麼傳的,傳到後來主禱文就變成插曲,它不是主角,變插曲,明明應該是主角的,怎麼變成配角,變插曲呢?這個道是怎麼傳的,這是一個問題。

所以如果大家當時體會耶穌的意思,就是要你們念到一真嘛,念到真如法界,念到三昧嘛,念到三摩地嘛

可是97個字雖然多,有沒有辦法達到,絕對有可能!

因為後面,我們佛門弟子很看重的大悲咒,四百多個字啊,人家都念大悲咒念到爐火純青的都有很多啊。

所以我從這個地方來舉證,聖經也有一真法界,耶穌也懂標準的禱告,不要做別的禱告,就專心念主禱文。

當然我們後面又研發出了更簡短的,相應各種狀況的,那我是建議大家不管二號或三號,當然你喜歡發財禱告也可以作為妳主要的修行工具,就用發財禱告23個字幫助你攝念專一,你自己選一個工具,絕對可以。

以上內容取自20220102天雲老師佛學講座1:04:05開始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