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沙拉王國,新鮮的海鮮沙拉|FB美食社團團購,沙拉王國預購揪團,汐止忠厚市場|

我肖想沙拉王國的海鮮沙拉超久的,每次在FB上看到哪個地方又在揪團,總是讓我多留意了一眼,看看是不是離自己很近🧐

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汐止忠厚市場就有攤位😆,假日會賣,不過還是要看一下他們的FB公告,有時候週六會休,但週日都會出來賣。

這天我到他們攤位的時候已經上午11點,基本上老闆娘說8點多就會開始賣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太晚去,壽司已經快賣完了,現場賣的都是均一價120元的,預購的話,有更大份210元的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還有小菜跟沙拉區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這次我就是衝著海鮮沙拉來的,300元一盒,就是偶爾吃可以,常常吃會破產的那種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小菜都是秤重在賣,看起來也很可口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還有單賣薯泥、芋泥薯泥、地瓜泥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我就帶了一盒綜合海鮮沙拉+一盒壽司回家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壽司們是室友指定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真的是一打開就聞到壽司的香氣,雖然我沒吃到,可是聞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室友也表示壽司好吃~

那沙拉的醬料可以選和風、千島、泰式,我選了一個覺得會最清爽的和風醬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沙拉的配料超多,我覺得300元很OK啦,軟絲、蝦子、蟹肉、龍蝦沙拉、干貝脣、蘋果、三色薯泥、玉米、黑豆,那底下都是高麗菜絲。

左上角綠色一片一片的東西我認不出來,但酸甜脆口,好吃~

沉甸甸的一盒,分量很夠,我跟室友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以這麼多樣式來說,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主要也是他的海鮮真的新鮮,有被驚艷到😲😲😲,而且醬料也不要全倒進去,只要食材沾一點,多個味道就好吃,這樣也比較能吃到海鮮本身的鮮甜味。

然後和風醬本身甘甜帶點酸味,雖然看到醬上面有一層油,不過吃起來清爽不膩。

蝦子、軟絲、蟹肉、龍蝦沙拉都好吃,邊寫文章邊吞口水。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而且高麗菜絲混著和風醬也很好吃,真的不錯~

沙拉王國 汐止美食

然後他的三色薯泥也不誇張,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不管是調味、口感都做得很好,尤其薯泥有種香甜味。

其實有點出乎意料,果然是FB社團的人氣美食,每次開團就看到一堆人在訂。

這次實際吃下來,讓人好想再回購,不過一個人吃的話就太爽了,找人一起合吃,吃得到鮮甜海鮮又不至於變太肥,如果您又住在汐止,那就太幸運了,不用跟人家揪團排隊等拿餐,趕快去忠厚市場買起來。

 

—沙拉王國—

FB預購揪團區:沙拉王國

FB粉絲專業:沙拉王國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37巷26號(忠厚市場)

營業時間:週六日 早上8點開始到賣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