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牙膏推薦】樟威嚴選養生、牛樟菇牙膏-全新升級版|牙齦敏感、嘴破、口臭、刷牙流血|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O~K,不久前,又在牙刷上面看到血漬了,也就是牙齦出血的老毛病又出現了。

只能怪自己最近沒有好好把牙齒刷好,而且自己沒牙膏了,又隨便拿家人的牙膏來用😆

不止牙齦有點出血問題,還遇到了嘴破,可能也是病毒或是火氣太大,但上網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做好口腔清潔也能預防嘴破欸!

而且最近剛好用到一款讓我很滿意的牙膏,樟威嚴選的牛樟菇牙膏

484沒用過牛樟菇牙膏😏,嗯!我也是第一次用。

牛樟菇萃取液有一個很棒的特色就是能預防牙齦紅腫出血,對我這個有時候會刷牙刷出血的人來說,簡直是救命稻草。

 

—目錄—

  1. 口腔保健的重要性
  2. 樟威牛樟菇牙膏小影片
  3. 樟威嚴選養生特色
  4. 樟威嚴選牙膏使用感受
  5. 樟威嚴選養生資訊

樟威嚴選養生評價/樟威牛樟菇牙膏評價/樟威牛樟菇牙膏好用嗎/好用的牛樟菇牙膏推薦/口腔護理牙膏分享/牙齦敏感牙膏推薦/熬夜火氣大牙膏推薦/口氣不佳牙膏分享/抽菸族牙膏推薦/超好用護理牙膏分享/適合自己的牙膏怎麼選分享/口腔保養牙膏分享

口腔保養很重要啊!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口腔保養真的滿重要的,因為有時候齁,出問題地方不會只有一個。

像是嘴破就讓人覺得吃東西很不方便了,這時再加上個口臭,戴上口罩連自己呼吸都受不了😆

不過口腔保養最主要的還是防止細菌的孳生,避免蛀牙、牙周病、牙菌斑這類的麻煩出現。

而且之前牙醫就跟我說過,刷牙不能只是刷牙齒,你還要把牙刷傾斜45度去刷牙齒跟牙齦的縫縫,沒刷乾淨的地方牙齦就會紅腫,你再去刷就會開始流血,但你還是得刷,就是要把縫縫刷乾淨。

當然,口腔的保養,不止要有一個正確的刷牙習慣,還要有一條好牙膏作為你的神隊友

 

樟威牛樟菇牙膏小影片

看個簡單小影片,快速了解牛樟菇牙膏

 

樟威嚴選牛樟菇牙膏特色

✅海藻糖 不只不會造成蛀牙,還可以減少牙菌斑以及黃漬產生

✅牛樟芝椴木萃取液 可預防牙齦發炎紅腫減緩出血(這正是我需要的成分Rrrr

✅薄荷香料 讓你有清新的好口氣

✅山梨糖醇 不止成分天然,還可以幫助預防蛀牙

當然神隊友還是要經歷實證的體驗,才能知道效果如何~

 

樟威牛樟菇牙膏使用感受

神隊友這就來了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這一管牙膏有120g,在我實際體驗下來,應該可以用得比想像中還久,因為擠一點點就能起很多的泡泡。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另外,開口設計很特別,是採這種要用瓶蓋去扭開的方式,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開😅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接下來我們就來認真的使用看看!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擠出來的牙膏看起來也挺絲滑的,重點是,很好擠!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令人驚訝的是~~這款牙膏好好刷!!

牙膏起泡後泡沫綿密,所以很好刷,好像第一次用到泡沫這綿密的牙膏😀😀😀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再來就是他口腔沁涼的感覺不會很強,我滿喜歡的,以前用過某些強調清新口氣的牙膏,可是刷完之後都卻過於沁涼了,很像吃了口香糖。

另外,刷起來的味道也感覺滿天然的,雖然牙膏成分有海藻糖跟山梨糖醇,卻幾乎感覺不太出來甜味,覺得是一款大眾接受度非常高的牙膏。

還有另外一個滿妙的地方,就是滿好擠的😂 因為我就用過他牌天然牙膏結果卻不太好擠的

總的來說,這款牙膏的使用體驗滿好的💯 

好啦,牛樟菇牙膏就分享到這,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潔白的牙齒跟美好的口氣

樟威嚴選養生 牛樟菇牙膏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