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循環扇使用心得IRIS OHYAMA,小扇葉大風力,上下左右擺頭安靜|靜音循環扇|天界之舟行善濟世|循環扇ppt、dcard|循環扇推薦

房間的空氣循環就交給它了~IRIS OHYAMAH 6吋循環扇

是我目前使用下來最滿意的,安靜、風力強、擺頭不固定、有遙控器

👉放在房間不用對人吹,也能感受到空氣流動

之前用過它牌的循環扇,

風力不夠,甚至沒辦法拆開清洗😓

擺頭電機運轉聲音跟重低音一樣😓

雖然IRIS這台循環扇要價1900多,但使用體驗讓人很滿意👍👍👍

IRIS循環扇功能外型

投影片6.JPG

首先這台循環扇是6寸大小,雖然小,但適用9坪的房間,完全夠我的空間使用。

而且木頭色看起來也比較溫暖,另外它還有馬卡龍色,顏色比較甜。

內文圖片新.jpg

▼ 除了原有的按鈕設定外,還支持紅外遙控器

豎圖.jpg

五段風力,另外還有定時器擺頭則除了最陽春的左右90度的擺頭之外,還可以水平仰角75度的擺頭,是名符其實的空氣循環。

而且他的擺頭很妙,左右擺頭的時候,有時候會是往上,有時候會是往下

▼ 雖然他說75度,但使用上看起來好像90度😆

投影片5.JPG

IRIS循環扇風力強度

再來我們看看風力測試,距離都是在大約在3公尺的狀態下

強度1的測試,微風徐徐

循環扇 強度1.gif

強度2,衛生紙開始明顯擺動

循環扇 強度2.gif

強度最強衛生紙表示:「放開我!!!」

循環扇 強度最強.gif

在我大概3*3m的房間來看,用強度2就很夠,聽得到風扇轉動的聲音,但聲音不大,不會讓人特別注意到。

不過max的風扇聲音就很大了,最遠可以吹到25m。

另外還有一個自然風的選項,風力會是忽大忽小,不是恆定輸出,就是仿自然風的感覺。

IRIS循環扇清潔

再來是清潔的部分,這部份很重要,之前買過不能拆的,看著裡面的灰塵會讓人有種無奈的感覺🤦

用了大概一兩個月,就積了不少灰塵,但主要是我房間很容易有風吹灰塵進來,就看個人的環境需求來做清潔囉

投影片2.JPG

1️⃣ 第一步,循環扇背部有兩顆螺絲,擰下來

投影片3.JPG

2️⃣ 第二步,四個卡扣,推進去,風扇就開了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扇葉的部分我用水沖洗,有馬達的這部分我就用小吸塵器配刷子把灰塵刷掉。

▼ 再來我們可以看到它的風力強的原因

補圖.jpg

在於它的扇葉前後間距較大,大概有6cm,在轉速相同的狀況下,能提高更大的動能

還要再次強調一下,它的擺頭電機聲音很小聲,這很重要餒,晚上能不能開著好好睡覺就看這點了。

IRIS OHYAMA這台PCF-SC15T的循環扇,推薦給同樣在小坪數房間,又想要空氣循環的你😊😊😊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