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2.jpg

機車儀表板淡化維修~德星科技 精修各式機車儀表板 台北機車儀表板維修,德星科技價格實在|儀表板液晶螢幕淡化、防曬|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記得剛買機車,就有人跟我分享,液晶螢幕的儀表板很容易壞,換一個兩千跑不掉,

果然沒騎多久,漸漸的,

我就不知道自己騎得有多快,還是多慢了 😂

經過測速照相機的時候,就是跟著大家一起放慢速度,但這都還好...

直到最近發現連甚麼時候要加油都不知道,就覺得不換不行了。

投影片4.JPG

原本找了住家附近的維修儀表板店家,一開價也是兩千,也不保證上面的玻璃換掉後,裡面的電路板沒問題。

後來就找到評價很高的德星科技機車儀表板維修

下班後就直接前往店址,想說請老闆報價格,讓我再想想,畢竟看到別人開兩千,心裡也有個底了。

到了現場,我發現找不到店家Σ(*゚д゚ノ)ノ

直接打給老闆,原來維修工作室在樓上啊!!

老闆會先詢問你的車子廠牌型號,再跟老闆說一下儀表板狀況,然後他就會帶著工具下樓來幫你維修了

但建議還是先+line預約~

投影片1.JPG

老闆動作真的有夠快,拍照都只剩下殘影了

來了就直接拆儀表板了,同時也跟我報價

更換液晶螢幕的價格是1300元,上面的按鍵壞掉的話一顆150元,我的按鍵兩科都壞了,所以一共換了1600元

投影片1.JPG

機車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強壯,拆完後看起來就是片塑膠,大家騎車還是要很小心才行

然後等待大約20分鐘,老闆就下樓再幫你把儀表板裝回去

投影片2.JPG

好妙,在人行道上面修機車原來是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去加油站加油,只是要加比較久

不得不說老闆感覺就專業又迅速,而且生意滿好的,我這車才正在修,後面馬上有一台車騎上人行道等著維修

修完後,我的液晶儀表板重見光明了啦!!!d(`・∀・)b

投影片3.JPG

來這裡修的時候剛好跑到35000公里,然後老闆也說有五千公里沒換機油了....我怎麼覺得上次換才不久前

那要怎麼預防液晶螢幕又淡化呢?

可以蓋防曬的車罩,延緩這種淡化狀況,因為液晶螢幕最怕太陽曬

 

老闆從2015年就開始專門為修機車儀表板,至今8年的豐富維修經驗,他自己也說已經修過太多了....

而且我也是現場才跟老闆說了車子廠牌,但整個維修過程30分鐘內就結束了,可見老闆非常專業,推薦給大家! 💯 💯 💯

德星科技 精修各式機車儀表板 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德星科技

大家記得先看粉絲專業的公告喔!!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3-20,週六日休息

電話:0970 067 306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