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餅乾禮盒推薦】左心房友禮,真材實料的好吃餅乾|孔雀開屏捲心酥禮盒、蝴蝶翩翩蝴蝶酥禮盒|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最近上班的時候,愛吃甜食的我,連同事都說我是螞蟻人,但是隨著體重上升,也越來越不愛太甜的點心了

這款左心房友禮的點心就很符合我的口味,不會甜得過分,口味又特別,拿來當午茶點心跟辦公室忙裡偷閒的餅乾再適合不過了。

不管是用來送禮、當作午茶點心都滿合適的,說不定不熱愛點心的你,吃了也能甜到你心裏去。

 

—目錄—

  1. 左心房友禮 品牌特色
  2. 左心房友禮 禮盒開箱
  3. 左心房友禮 店家資訊

 

左心房友禮 品牌特色

左心房友禮的原物料標示清楚,一眼即能看懂所使用的原料,沒有所謂的科技與狠活。

而且產品很多樣化,搭配精美的包裝,非常適合做為送禮使用,真是自己吃得安心,也讓朋友吃得安心。

 

 

左心房 禮盒開箱

這裡有兩款禮盒要分享給大家

看到禮盒的包裝,就能知道為啥說送禮合適啦

投影片2.JPG

分別是孔雀開屏捲心酥禮盒孔雀,以及蝴蝶翩翩蝴蝶酥禮盒。

投影片5.JPG

禮盒大器美觀,內容物也包裝精美

投影片7.JPG

孔雀開屏捲心酥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桂花以及香蕉口味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外皮酥脆有層次,桂花口味的捲心酥深得我心,

桂花香讓人很有記憶點,打開包裝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桂花香,

吃了一條之後,你會覺得,

「啊,剛剛這個味道是甚麼! 我要再吃一條。」 😄 😄 😄

內餡又很綿密,跟外皮口感搭配起來非常好,非常好吃的一個口味,我喜歡。

香蕉的味道也很明顯也很好吃,吃起來同樣內餡綿密外皮酥脆,但比起香蕉,桂花實在太驚艷惹。

投影片3.JPG

蝴蝶翩翩蝴蝶酥呢,包裝就讓人很清楚知道裡面是甚麼餅乾

投影片6.JPG

內裝同樣精美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5.JPG

蝴蝶酥吃起來脆口不甜膩,不甜膩,不甜膩

實在有別於以往我對蝴蝶酥甜膩的印象,吃起來不會有負擔,又能讓你嘗到午茶點心的滋味。

very good!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嘛!! 😏

還有這款雪花Q餅

投影片8.JPG

雪花Q餅就藏在這可愛的小提包裡面

投影片2.JPG

設想周到啊這個包裝,吃完還可以繼續使用的包裝,會提高購買的意願呢

投影片11.JPG

雪花Q餅吃起來不黏牙,這很重要,太黏牙很困擾的。

甜度剛剛好,當午茶點心再適合不過。

而且這個包包也不一定要塞雪花Q餅,你也可以塞蝴蝶餅跟捲心酥進去,可謂一塞多得 👍 👍 👍

投影片12.JPG

好啦,不跟妳們閒聊了,我要來好好享受我的午茶時光啦

投影片7.JPG

最後,把這款美好的點心禮盒推薦給大家

投影片6.JPG

 

⬛ 官方網站:左心房友禮 
⬛ Facebook粉絲專頁:左心房友禮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