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因為最近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很適合吃熱呼呼又有點辣辣的東西,所以就來開箱韓式部隊鍋吧emoji_u1f60b

 

投影片2.JPG

 

這份韓式部隊鍋裡面的食材豐富,而且價格也不貴,滿滿的一份,有肉有菜只要439,雖然他泡麵才附兩片,但兩人吃這鍋,除非你是大胃王,不然應該是吃不完的。
Costoc也滿貼心的,在標籤上也有註記如何料理。

『先把蒜苗爆香後,加入泡菜炒香,再加入年糕醬拌炒均勻,就可以添加1200cc的水煮滾後,再依序添加食材煮熟即可。』

但是我沒有完全照它的步驟,只是我把年糕醬看成年糕,所以把年糕丟下去炒了,哈哈。

滾了之後就開始把要煮的料丟進去,蓋上鍋蓋,悶煮一下。

 

投影片3.JPG

 

我們還另外買了一隻烤雞,所以等待的時間就來看看我們的扒雞組。

 

投影片4.JPG

 

好,看來扒雞組非常順利,已經吃起來了,還是看鍋吧

悶煮好之後,就可以加入泡麵囉,麵條比一般的粗一些,所以放泡麵後在蓋一下鍋蓋,待泡麵軟了,再放入起士。

 

投影片5.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開飯~

相聚吃飯,飯更香

 

投影片7.JPG

 

八荒你那甚麼臉啦emoji_u1f602

 

整鍋吃下來真的很滿足,而且我們有另外加菜進去,所以水放得很多,但味道還是很夠,吃起來也不會很辣,暖暖身子剛剛好,但八荒反應德式香腸有點鹹...

德式香腸表示:我本來就是做成鹹的齁emoji_u1f60f

但是年糕超好吃,不過吃到最後發現有好幾片年糕都直接黏鍋底了,一定是我一開始拿去炒的關係...

 

另外附上餐後水果,Costco的南非甜橙,酸甜滋味,解膩恰恰好。

投影片8.JPG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