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喜愛蔥油餅的我,在google地圖上搜尋到這家評價還滿高的『蔥之香』

人家都叫蔥油餅,他的叫做蔥仔餅

不管名字是甚麼,一定要去吃吃看。

 

這天下班心想待會過去我要買五個!

晚上吃一點,留一點帶隔天的便當,因此騎車前往的路上,我就禱告:「懇求地藏王菩薩,讓我今天前往蔥之香,採取部落格需要的素材非常順利。」

素材=蔥仔餅&拍照

到了店裡,剛好他們這一爐烤完賣到剩五個,我就全包了,連帶買了一個石花凍,一結完帳,還有人上來要買餅。

老闆:「要再等喔。」

謝謝地藏王菩薩 😊 😊 😊

 

先上菜單跟營業時間

投影片2.JPG

 

蔥之香料理蔥仔餅的方式也昰先煎後烤,後方就有阿姨現包蔥仔餅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買完我有點等不及,先在路邊吃了一個。

一口咬下

 

燙RRRRRRR~~~~~~

 

不過還是好好吃!

蔥汁好多,而且他的餅很酥脆,嚼起來很香。

蔥餅的大小也算大的,厚度也夠,蔥的量也很多,吃起來很滿足的餅。

投影片5.JPG

滿妙的是,吃起來很爽口,不會油膩~

因為一般蔥油餅在我的腦中印象就是滿油的,但蔥之香的不會,讓我印象深刻。

 

石花凍,應該是第一次吃,其實沒有甚麼味道,但GOOGLE了一下石花凍,好像對便秘的幫助很大,最底下還有花豆,花豆很甜喔。

石花凍.jpg

跑到對街拍一張完整的店照

投影片6.JPG

 

這種寒風刺骨的天氣,趕快要趁熱吃啊!!!

 

1207282362.jpg

│蔥之香蔥仔餅│

地點: 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30號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到週五 6:30~10:30,14:00~20:00

                  週六到週日 7:00~20:00

訂購專線:(02)2649-9848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汐止蔥油餅 蔥仔餅
    全站熱搜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