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莉庭 古早味 樟樹總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19巷19號

電話:02-2649-9368

 

以前住在這附近的時候,都不曉得這間古早味的美味,

還是問路朋友介紹後才感受到他的好,幾次的用餐體驗下來,覺得都不錯,所以分享給大家。

 

營業時間只有周日公休喔,菜單有分內用以及外帶,也會公告今天有的蔬菜

補.jpg

 

 

菜單的品項超多

IMG_20210317_005712.jpg

 

店內的佈置也是走古早的風格,他的門也好古早~

1.jpg

以及木製的桌子與板凳,牆上寫著瀟灑的書法文筆,後面還有一個拱門

2.jpg

 

趕緊找個地方坐下就等待餐點上桌啦

三角豆腐 $20

投影片8.JPG

甜甜鹹鹹的,吃了有開胃的感覺

 

滷筍絲 $40

投影片7.JPG

吃得到筍子原有的甜味,而且不油膩喔

 

炒粄條 $70

投影片6.JPG

調味剛剛好,份量也很夠,好吃

 

綜合湯 $50

投影片9.JPG

這碗湯上來的時候嚇到我,原來綜合湯是肝連、豬肝、豬腸的綜合。

原本以為是甚麼貢丸、蔬菜跟蛋花的組合,哈哈,

不過這碗料給的好實在喔,讓人覺得很划算的一碗湯。

 

咖哩炒麵 $75

投影片10.JPG

咖哩味很夠,肉絲(被麵蓋住了)也不柴,這盤麵的份量很夠,

 

餛飩湯 $30

投影片11.JPG

總共有6顆餛飩,餛飩是飽滿的那種。

而且這碗好好喝喔!餛飩吃起來是有肉汁的,肉餡有肥有瘦,是讓人下次來還想在點的湯。

 

番茄蝦仁炒飯 $75

投影片12.JPG

哎呀~一上桌就聞道番茄醬的甜味,吃起來有家鄉的味道,飯炒得剛好,米粒有溼潤度,蝦仁也Q彈,這道我喜歡~

 

青椒炒牛肉 $120

投影片13.JPG

這道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有點炒過久的感覺,牛肉吃起來比較老,青椒也有部分是焦面。

因為今天客人真的很多,我猜那鍋子一定炒得超燙,

 

狗狗

還有我連續來這家店三次,都遇到這隻狗狗,他超可愛又很乖,飼主在吃飯的時候,他就在店裡晃,雖然一副想蹭飯的樣子,但就乖乖的站在你旁邊,而且還給摸

可惡,只有背影照

IMG_20210315_100311.jpg

 

這家的菜色很多樣,吃了幾次都還是冰山一角的感覺,想吃咕嚕肉飯或扣肉飯R~~~

 

上面的標題分隔線是不是很厲害 😎

是我們問路家族的梅花問路(點我點我)所創作,大家趕緊去看看。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