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2022七夕情人節歌曲推薦 抖音熱門歌曲 
甜蜜蜜的旋律,甜到心坎裡

原来是蘿蔔ㄚ - 是心動啊 (Cover: iu/High4)【動態歌詞/Lyrics Video】

我與你就好像彗星與地球正在相撞
在這漫天粉色的季節,除了櫻花和愛情,還有心動的你

完整歌詞054是心動啊

趙芷彤 - 甜甜咸咸「你是微笑裡的甜,還是眼淚裡的鹹」【動態歌詞/Lyrics Video】

你是微笑裏的甜,還是眼淚裏的鹹
為何這個味道我最想念
你是夏天裏的雪,還是白晝裏的月
是我從沒體會過的感覺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甜甜鹹鹹

【123 我愛你】 - 抖音熱門歌曲 | Stephy 鄭意文 ft. Koay郭健荣

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情話永遠不嫌太多
對你說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123我愛你

【新版】F*yy Cover - 萬有引力【原唱:汪蘇瀧】【動態歌詞】♪

我們的愛情 是兩顆星星瞇著眼睛
還是命中注定 我們會在一起
牛頓說過 有種東西叫萬有引力
我因為你開始相信 那些大道理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萬有引力

 

 2022七夕情人節歌曲推薦 電視劇、電影歌曲 
影視情節看看就好,別太入戲

岑寧兒《追光者》 電視劇《夏至未至》插曲
“追光者”表達的是:劇中角色立夏面對愛情委婉又小心翼翼的模樣,詮釋了這首歌盛滿純真的感覺 ,唱出了一段有愛的崇拜卻從不卑微的難言愛戀,能讓聽眾不自覺地陷入對青春往事的回憶之中 ,也表達出了所有女孩的心聲。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追光者


假如愛有天意 愈來愈愛你/사랑하면 할수록c 韓成民原唱、李健翻唱
這首歌是《緣起不滅》(韓語:클래식 Keulraesik,英語:The Classic)在2003年1月30日首映的韓國電影,帶著濃厚的純愛風格。

這是我們命已注定 
越来越愛你 
愛的越深就越怕你離我遠去 
我只相信
你我會永不分離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假如愛有天意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Movie Theme Song - 田馥甄 Hebe Tien《小幸運 A Little Happiness》Official MV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小幸運

元若藍 Shorty Yuan & 吳忠明(大Q) Dr.Q【心願便利貼】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片尾曲 Official Music Video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我關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最美的相信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心願便利貼

王力宏 Wang Leehom《需要人陪》Need Some Company(電影《西虹市首富》插曲)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一個人來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需要人陪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需要人陪

袁鳳英 - 天若有情 (04 香港搞搞真意思演唱會)

《天若有情》(英語:A Moment of Romance)是1990年上映的一部香港愛情電影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天若有情

一生所愛(加長版) 盧冠廷 莫文蔚

為《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所唱作的主題曲《一生所愛》,描述一段跨越五百年而沒有結果的愛情。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一生所愛

 

 2022七夕情人節歌曲推薦 現代流行歌曲 
聽一聽還是覺得老歌更有味道

四叶草 (朱主爱) - 莫名奇妙愛上你 (Official MV)

就這樣 莫名奇妙地愛上你
你一個微笑 我陷入昏迷
翻來覆去找不到邏輯
心跳的聲音帶著我慢慢靠近
莫名奇妙的愛上你
就是那麼的不可理喻 oh no
就這樣我愛上你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莫名其妙愛上你

周杰倫 Jay Chou (特別演出: 派偉俊)【告白氣球 Love Confession】Official MV

方文山用氣球來描述女生說很難追的小趣味,讓這首告白情歌的情節更浪漫;愛情總是發生在這些美好的小細節上;每個準備要告白的人,別怕愛說不出口,讓這首歌給自己一點勇氣,趁著氣氛浪漫,告白吧!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告白氣球

G.E.M. 鄧紫棋 - 喜歡你 Official MV [HD]

喜歡你 那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你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 像昨天 你共我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喜歡你

蘇打綠 sodagreen feat. Ella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Official Music Video

(文/青峰)在害怕的時候,就連快樂都能提醒自己的傷痛;當充滿勇氣的時候,憂傷卻可以是一種調味品。脆弱的時候,需要一雙手、一股毫不懷疑的力量,來帶領你繼續走。這首歌說的就是這樣的故事。希望大家聽了都能感到開心幸福。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汪蘇瀧 - 有點甜(Official MV)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有點甜

 

 2022七夕情人節歌曲推薦 經典不敗情歌 
老歌好聽

鄧麗君 我只在乎你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我只在乎你

娃娃(金智娟) WaWa【飄洋過海來看你】Official Music Video

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飄洋過海來看你

順子 Shunza【寫一首歌 APRIL 5 1969】Official Music Video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的心
现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你

完整歌詞054寫一首歌 歌詞

KTV黃小琥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的梦想
只有你才叫我牵挂
我的心裡没有他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趙詠華 Cyndi Chao【最浪漫的事 The most romantic thing】Official Music Video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最浪漫的事

 

 2022七夕情人節歌曲推薦 經典雙人對唱 

經典對唱,唱出情投意合的味道

Kelly Chen, Ronald Cheng - 陳慧琳 & 鄭中基 -《製造浪漫》MV

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些浪漫
你我瞬間浪漫 永遠忘不掉
關於愛的能量
怎樣都用不完 多奇妙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製造浪漫

林俊傑 JJ Lin【小酒窩 Dimples】(合唱:蔡卓妍 A-Sa)官方完整版 MV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小酒窩

江蕙 -夢中的情話 MENG CHUNG DE CHING HUA(Official Music Video)

只要咱相愛過程美麗
就隨緣份安排一切
感謝天的成全體會 乎咱有一擺
相愛的機會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夢中的情話

伍佰 Wu Bai&China Blue&萬芳 Wan Fang【愛情限時批 Express love letter】Official Music Video

信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你的美麗 你的風采
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完整歌詞054魔鏡歌詞網 愛情限時批

 

 2022七夕情人節歌曲推薦 英文情歌 
雖然是有年代的歌,可是這兩首我很喜歡

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Official 4K Video)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希望生活能善待你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f.
希望你美夢成真
And I wish to you joy & happiness.
祝願你美滿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to you love.
更要祝福你找到真愛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完整翻譯歌詞054音樂庫

Aerosmith -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 Armageddon - Original Soundtrack | SPOILER ALERT!

 

I could stay awake just to hear you breathing 

我可以徹夜不眠,只靜靜聽著你的呼吸

Watch you smile while you are sleeping 

凝視你熟睡時的可愛笑容

While you're far away and dreaming 

當你悠游於那遙遠的夢境

I could spend my life in this sweet surrender

我願一生臣服於你的魅力下
I could stay lost in this moment forever 
我能永久沉浸在有你相伴的時光
every moment spent with you Is a moment I treasure
珍惜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刻

 
完整翻譯歌詞
054籬籬刻思翻譯歌詞

 

天界之舟 幸福人生1431172536-4265149894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192871449_c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192871449_c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192871449_c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49a821ca0d5d4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1596095193-3528337544-g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