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Blue Yeti X 魔獸世界版麥克風 實況主、錄音必備神麥|Blue voice即時語音濾 效果變聲器|羅技G HUB|春風十里彈唱

首先,非常謝謝玉龍問路,在Amazon看到這支,美國知名麥克風品牌Blue microphone開發的麥克風。

魔獸世界版本的專業型桌上USB麥克風,沒錯,就是USB麥克風,免用錄音介面。

而且因為國內外的價差與特價的關係,這支在Amazon買下來含運,只要台灣價格的一半!!!

玉龍說完這個好消息後,不到一小時我就決定請玉龍大大幫忙下單了,哈哈。

因為...

427349301.png

說真的,這麥克風很酷,因為我以前也是魔獸世界的玩家,玩得可瘋的。

不過最主要是為了錄製自彈自唱才買了這支麥克風,

雖然我手邊已經有很專業的錄音介面、麥克風、混音器。

可是有時候沒有想要錄那麼的專業,只是想抓個麥克風,然後架手機就直接錄了,卻沒有一個方便及時使用的麥克風。

所以當看到這款Yeti X 魔獸世界版的麥克風,而且用USB接電腦就可以錄音,實在太適合了1382965537-1327867057

而且他還有搭配羅技的G HUB軟體,可以細部調整麥克風參數,以及遊戲角色跟效果的變聲可以使用。

 

那我們先開始開箱~

其實比想像中的大,包裝也不小

麥克風外包裝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拆開外包裝後,裡面有一盒純黑包裝

開箱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拆開可以看到一張使用說明書

說明書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然後就可以看到麥克風本人被泡棉包圍得好好的

麥克風開箱照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我覺得我拍得不好,沒拍出這支麥克風的美,身體是金屬灰,底座跟麥克風頭有鑲金邊,

而且這支麥克風滿大支的,比我的500ml保溫瓶還高。

麥克風照片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看看這底座,這是魔獸世界遊戲當中的符文,金邊好有質感啊

麥克風底座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麥克風支架有blue的logo,也是金邊搭配金屬灰,穩重又有質感。

麥克風 LOGO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麥克風正面也搭配了一格blue logo,以及旋鈕,旋鈕邊也是符文喔,現在還沒插電,看不出來。

麥克風身.jpg

這是麥克風背面,印有world of warcraft字樣,以及patern是用來調整麥克風的向性,他總共有四個向性可以調整。

麥克風正面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底座僅有耳機孔跟一個充電插座,另一頭是連接USB到電腦。

中間那大圈應該是可以架到麥架上面的。

麥克風接頭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接下來我們把USB接到電腦後,它就自動開機囉,

旋鈕的部分有三個選項,這一張是調整麥克風收音的音量,旋鈕周圍綠色的,表示正在收音。

麥克風旋鈕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輕壓旋鈕,變成紅色就是停止收音。

麥克風靜音鈕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再來我們長按旋鈕,可以轉換至調整耳機的音量。

麥克風耳機音量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在長按旋鈕可以調整耳機跟麥克風的平衡音量,這我還沒試過,也不太清楚作用。

麥克風耳機平衡 YETI X 魔獸世界麥克風 BLUE VOICE

再來我們介紹一個很重要的部分,看過網路上的介紹後,我覺得這支真是神奇的麥克風。

補.jpg

1449948197-3956475306四種向性,分別有立體聲、全指向、心型指向、雙指向。

 立體聲 :可以收到左聲道與右聲道的聲音,也就是現在有人在麥克風的左側發出聲音,妳的耳機左耳才能聽到聲音,右耳就不行。適合用於收樂器或是唱歌的聲音,會讓聲音有立體的空間感。

 雙指向 :麥克風的前後兩側收到實音,非常適合用於雙人對坐的訪談

 全指向 :就是360度都能收到實音,不管哪個角度都能收到聲音,很適合多人處於一個空間使用的收音方式。

 心指向 :收音方向大概在正面,適合於單人廣播或是錄音使用。

看到這裡,我覺得這支真的是神麥,用途超廣泛,而且接USB就能使用。

那就是音質收音效果,直接聽聽看吧!!

春風十里彈唱

老實說,我超級滿意這支麥克風1382965537-3185625569,收音效果一點都不差,

畫面上看不到麥克風的身影,也就是麥克風離我其實是有段距離的,而且我是人聲與吉他同時錄音。

所以他的收音之好,而且夠清晰,雖然有底躁,但是底躁後製還滿好處理的。

這部影片我只去了一點底躁以及吉他滑弦的雜音而已,完全沒有加其他效果,也沒有開G hub,聲音就夠立體。

Blue Yeti X 魔獸世界版麥克風 目前是我心中的神MIC,因為才花將近三千塊就能有這種體驗,非常滿意。

 

但是大家千萬別用G hub這個軟體,目前我這支麥克風已經被G hub更新韌體後,收音忽大忽小根本不能用了。

 

 

1207282342.jpg1207282342.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192871449_c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192871449_c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192871449_c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49a821ca0d5d4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1596095193-3528337544-g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雨 的頭像
    法雨

    法雨問路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