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冰沙首圖.jpg

全家酷繽沙口味推薦,經典黑炫、西瓜牛奶、蘋果派、吉士比花生|首推經典黑炫牛奶

我們家冷凍庫超多酷繽沙的,因為之前東奧的全家活動,買一送一,一次囤了四杯,有經典黑炫牛奶吉士比花生蘋果派西瓜牛奶,不曉得哪個好吃~

冰沙打開之後,你會發現中間有一個空洞,可以讓你加熱牛奶或是熱咖啡,購買的時候店員也會問你是不是要馬上吃的,店員也能幫忙加牛奶或咖啡喔!

投影片1.JPG

經典黑炫牛奶

投影片2.JPG

牛奶不小心加太多了,口感變得太水潤了,味道就像是巧克力牛奶的味道,並且還有巧克力碎片,味道滿好的,如果在全家想喝酷繽沙又不知道要買哪款,可以試試看這款,覺得是接受度很高的味道。

蘋果派

投影片3.JPG

聞起來像是麥當勞的蘋果派,但是吃起來卻很像蘋果好朋友,大家知道蘋果好朋友嗎?

screenshot_20211129_091343.png

然後帶有一點肉桂的味道,裡面也還有蘋果的碎果。

吉士比花生

投影片4.JPG

oh my god,這個我不行😅,就像是花生醬我們配麵包配漢堡吃就覺得很搭,可是直接吃就很母湯。

很像在吃冰沙版的花生醬~

西瓜牛奶

投影片5.JPG

這是其中我最喜歡的,有西瓜味雖然不是很重,清香清香的,夏天喝這個應該是很涼爽的,然後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球當成西瓜籽,增添了口感。

最後來綜合室友們的試吃感受

經典黑炫是大家接受度最高的,再來是西瓜牛,蘋果派的味道則是看人,像八荒就不愛肉桂,可是定光就覺得very good,吉士比花生則是大家比較沒那麼喜歡的。

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酷繽沙評價TOP3第一名是白玉抹茶紅豆🥇,第二名是經典黑炫牛奶🥈,第三名是西瓜牛奶🥉,我們實際喝起來跟這個評測結果竟然是一樣的,雖然沒喝過白玉抹茶紅豆,但看起來就很好喝~

screenshot_20211129_094628.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