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辦公室團購美食】松華堂冷凍厚片吐司,24片厚片吐司只要380元|冷凍厚片吐司推薦|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OK~因為前陣子我會帶長榮空廚的大蒜厚片到辦公室吃,那蒜香,那厚片,讓同事回想起以往團購的松華堂冷凍厚片土司,二話不說,辦公室每個人直接24片裝的訂起來!

▼ 先附上訂購單給大家看看

1345615000-424723731_wn.jpg

這次我購買的是四色混合, 24片,380元,一片平均下來不到20塊錢,主要是放在冷凍庫,想吃就拿,很方便!不過聽老闆娘說,起司火腿是他的招牌。

然後配送會比較不容易,只限雙北基隆,而且未達10袋真的是順路才送,因為我們辦公室就是不夠10袋,但是因為剛好送貨有順路,所以我們下訂後很快就收到了。

▼來的時候就一整袋24片,然後兩片裝一包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那實際吃起來是不用解凍的,直接拿進烤箱,我用大概150~160度,烤十分鐘就OK!這樣烤出來,吐司外圈會有點脆脆的,然後中間軟軟的。

這就依個人喜好,你也可以烤得焦脆一點~或是火調大一點也行,反正就是烤到飄出香味,那代表吐司在跟你說:「趕快來吃我~我好了」

花生厚吐司

投影片1.JPG

花生厚片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雖然沒有福園花生醬那麼香,不過還是滿好吃的,烤久一點的話會更焦脆,然後裹的醬也厚實,用料實在。

椰香奶酥

投影片2.JPG

噢!這個奶酥,滿甜的喔!覺得要配個鮮奶、或是無糖的飲料會比較搭,不過你看那橫切面,奶酥醬也裹得很厚實。

芝麻厚片

投影片3.JPG

芝麻味道我覺得滿還不錯,就跟芝麻湯圓的芝麻餡味道是一樣的,現在看圖片還是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香蒜厚吐司

投影片4.JPG

香蒜口味就跟我期待的有一點落差,因為我個人滿喜歡蒜味很重的麵包,要是他蒜味在濃厚一點,那真的就完美了。

松華堂冷凍厚片推薦

『作為一位上班族,放一袋冷凍厚片在你們家的冷凍庫裡面,是很合情合理的。』
哈哈,開玩笑的,主要就是超方便,起床就拿一片放進烤箱,然後你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做完一些上班準備剛好可以吃,超棒的吧~~推薦給大家

松華堂冷凍厚片土司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9:00~21: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70巷4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