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天界之舟金句,心靈成長語錄|彌補比懺悔更有意義|天界之舟地藏道場,天界之舟佛法正宗

1449948197-3956475306文章內容引用自天雲老師佛學講座1449948197-3956475306

彌補比懺悔更有意義

各位你試試看,比如說財產好了,假定你前世不小心,在這個做菜的時候,引起大火,把整棟樓燒了,負債十億。

這個時候,跟大家說對不起,不斷地說對不起比較有意義?還是你幫所有的大樓住戶,恢復他的生活,比較重要?

你只有單單地一直跟大家說對不起,對不起,而且你的對不起是真的,我真的很對不起,可是都比不上,你能不能想辦法,因為大家被你搞得,無家可歸嘛。

你能不能恢復他的財產啊?

你能不能恢復他的健康啊?

能不能恢復他的婚姻關係啊?

還有你傷害人家的名譽,你不要只道個歉哪,你可不可以去恢復對方的名譽啊?

還有,你把人家事業搞垮了,道個歉這麼簡單嗎?

懺悔這麼簡單嗎?你能不能去彌補一下人家事業?人家事業都被你搞垮了嘛!

 

各位,從這個地方你們就可以看出來

你不管是搞垮別人的財產,還是破壞人家的健康,或是搞壞人家的婚姻。

單單懺悔的心,各位看,夠嗎?絕對不夠的。

你必須設法去彌補,你必須去彌補,否則的話,只道歉就能夠解決問題的話,這個就太廉價了。

投影片2.JPG

各位要了解,這就太廉價了,而且如果只懺悔就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很多人會不在乎,會一直犯錯哦,他會一直犯錯,反正我再懺悔就好了嘛,

因此,我們很具體地來講,懺悔是必要的,可是彌補你在前世,不管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所創造的這些財產的損失、毀掉人家的健康、毀掉人家的婚姻、毀掉人家的名譽、毀掉人家的事業。

各位,你要想辦法彌補,而怎麼彌補呢?

各位,你今天你前世搞垮人家的財產,搞垮人家的事業,你今生一定是被貧寒所逼啊,你一定是在各大公司上班,常常都會不順,這個時候你就為你的貧寒,禱告成富貴,為你的工作不順,禱告成順利。

 

各位,你在禱告這件事的時候,就是同時在彌補你過去的錯。

投影片1.JPG

各位你知道嗎?

地府會把冤親債主跟你的座標進行重疊,你現在的財產的貧寒,失去的健康,或者是你的婚姻一直不順利,或者是你的名譽正在受損,或者是你好不容易創業,被人家搞掉了,各位你在很痛苦中你為什麼要禱告?

各位你知道嗎?

因為你的痛苦就是你以前搞的東西回到你自己身上

投影片2.JPG

而這個東西,冤親債主,地府會用重疊的座標,讓你和他綁在一起,你只要一直為你的健康禱告,就等於在為他的健康禱告,你為你的婚姻禱告,就等於在為他的婚姻禱告。

 

各位,如果我們傷了人家的健康,傷了人家的婚姻,傷人家的財產,傷人家的名譽,單單道歉真的夠嗎?

還是我們積極的禱告,去彌補他,當你把你的健康,從不健康,從身體很差,禱告到恢復健康,各位,他也同時恢復健康,地府會做直接的安排。

那你現在禱告了很久,為什麼你的健康都無法改善,你的願望無法如願,那是因為你的負面能量還沒有delete掉,還沒有完全刪除,你就認真地禱告,然後,你翻轉你的問題,就等於同時翻轉對方的問題。

努力擺脫業障之苦,是幫自己,也同步幫冤親債主。

 

各位要了解,所以為什麼我們天界之舟,強調以禱告為重,我們當然要懺悔,懺悔一定要,但是不要把懺悔當成主要的功課。

各位要了解,你毀掉人家的家庭,一直跟人家說對不起,不如你設法禱告讓他們家庭,重新歸於和睦和相愛,這才更有意義呀,又譬如說,你不小心放火燒了人家的整棟大樓,你一直跟大家說對不起,不如你長時間的為大家禱告,讓大家的家家戶戶逐漸恢復原狀,這個才更積極,而且有這樣子的一個定律之後,也就是彌補,彌補比道歉還要重要。

有這個定律的話,我們才能夠防止很多的眾生投機取巧,他一再地犯錯,道個歉,然後就認為沒事了。各位,不會沒事的。

縱然你沒有傷到別人,你會傷到你自己,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多禱告,當你犯錯以後,你一定要非常多的禱告

投影片3.JPG

各位要了解這個定律,地府會把你和他的生命會綁在一起,因為你毀掉他的名譽,最後你的名譽也會被毀掉,然後你自己一直去禱告恢復名譽,在你恢復你自己名譽的時候,就是在恢復對方的名譽。

 

影片內容於《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7:12~13:18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