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新竹蜂蜜推薦【愛蜂園】天然蜂蜜醋,蜂蜜氣泡飲|新竹在地超過五十年的養蜂世家|蜂蜜哪裡買|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蜂蜜氣泡水跟蜂蜜醋,我本身也滿喜歡蜂蜜的味道,因為它的甜是那種很蜜的自然甜,連手搖飲我都很愛點蜂蜜蘆薈,不過手搖店用的不一定是純蜂蜜,所以這次能體驗到來自愛蜂園的蜂蜜氣泡飲跟蜂蜜醋,覺得很開心,因為它的蜂蜜是沒有添加物、色素、防腐劑,可以喝得安心。

愛蜂園的創辦人張紹祖先生也說:賣了一輩子的蜂蜜,沒賣過一滴假蜜!

而且我也非常喜歡愛蜂園對於自己經營企業的態度,那就是真、善、美

  • 一直純真 :是愛蜂園的核心價值,也是始終如一的堅持!
  • 永遠善良 :常懷良善,是愛蜂園最高的待人處事原則!
  • 健康、快樂、美好每一天 :希望來自大自然、純真、美好的蜂產品,帶給朋友們健康、快樂、美好每一天!
愛蜂園歷史

愛蜂園創立於1969年,三代傳承超過50余年,由創辦人張紹祖先生經營蜂業並成立【紹宏蜂園】經營已逾半世紀。

2014年,在用心、純真、善良經營的優良傳統上,紹宏蜂園與時俱進,註冊成立【愛蜂園股份有限公司】,並用現代化、企業化的經營方式永續經營。

並且愛蜂園的蜂蜜在全國、新竹的競賽上都有輝煌的得獎紀錄,在2022年也榮獲了新竹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價競賽-特等&頭等,雙獎認證

#新竹秘境 #新竹美食 #蜂蜜啤酒 #愛蜂園 #新竹一日遊 #純蜂蜜#新竹伴手禮 #台灣蜂蜜 #親子旅遊 #蜂花粉 #半日蜂農 #生態體驗 #新竹景點 #新竹蜂蜜推薦 #蜂王乳 #氣泡飲 #氣泡水 #iPAOPAO

投影片3.JPG

蜂蜜醋跟氣泡飲對我來說都是滿新穎的,兩種都沒有嘗試過,所以先單吃蜂蜜醋的味道試試看。

百花蜂蜜醋

投影片11.JPG

▼ 百花蜂蜜醋的色澤呈現琥珀色,然後我不太了解百花是甚麼,特別上官網看了一下

1439870.jpeg

原來是蜜蜂會採集不同種類的蜜源植物,所製作出來的蜂蜜,如咸豐草、月桃花、柑橘類作物、稻米、白千層、油菜花等等蜜源植物

投影片10.JPG

一開瓶就能聞到蜂蜜的香味,靠近聞的話,就能聞到微微刺鼻的醋味

投影片9.JPG

原本倒蜂蜜醋的時候看起來還滿滑順的,以為會是水水的口感,但吃起來卻是有點稠稠的蜂蜜的口感,而且是滿蜜的甜,然後帶點微嗆的醋味

▼ 再來搭配麵包吃吃看

投影片8.JPG

使用的是蜂蜜燕麥口味的麵包,蜂蜜搭蜂蜜🤤

投影片6.JPG

原本是一片一片慢慢沾來吃,最後決定蜂蜜醋一次淋上去

投影片7.JPG

沾上麵包之後,非常奇妙的是,那種微嗆的醋味就不見了,變成蜂蜜的點,帶點很微很溫和的酸,整個讓麵包的味道都上了一層樓,我想,如果沾那種很硬的麵包應該也會非常棒,會特別有口感。

玫瑰蜂蜜醋

投影片4.JPG

玫瑰蜂蜜醋從瓶身外就能看見裡面的玫瑰花瓣,使用的是屏東有機玫瑰花瓣

投影片5.JPG

▼ 不得不說,玫瑰花蜂蜜醋的顏色真的很美,挺療育的

投影片4.JPG

蜂蜜的香氣很明顯,與百花比較大的差異在酸味的部分,它的醋味聞起來就比較沒有百花那種刺激性,喝比來也酸得很溫和,還有種清香感,是個有點高雅的味道。

投影片1.JPG

玫瑰花蜂蜜醋沒有額外添加其他的東西,直接搭配溫沙拉來食用,但它帶來的味道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溫沙拉的蔬果部分我是用烤的,綠花用水煮,都只有上一點鹽巴胡椒調味,雞胸則是稍微抹了一些玫瑰花蜂蜜醋去煎。

加上蜂蜜醋之後,蔬菜吃起來稍微甜甜的,帶一點點的酸,烤過的小番茄尤其好吃,本身的甜味好像被襯托出來一樣,可惜雞胸煎得有點柴了...不過整體吃起來是清爽的!很好吃👍👍👍

蜂蜜氣泡飲

投影片2.JPG

蜂蜜氣泡飲讓我很期待~其實我對氣泡水的印象不是很好,第一次喝是買超商的,實在太刺了,味道又很奇怪

投影片2.JPG

喝下去的第一個瞬間,就是覺得很爽快~ 把蜂蜜打入了氣泡,然後拿去冰了一會再喝整個很消暑,主要是它帶入了氣泡的口感,而且不會很刺,也不會很甜,喝起來是清爽的。

愛蜂園官網上面有提供一個推薦配方,那就是蜂蜜氣泡飲+蜂蜜醋以5:1的比例來調配

投影片3.JPG

投影片5.JPG

這比例太絕了,蜂蜜醋搭配氣泡飲真的超級好喝👍👍👍

ico_arrow23r_4搭百花,明顯多了醋的酸味,但是變得比較溫和,甜味也明顯增加了!

ico_arrow23r_4搭玫瑰,整個氣泡飲變得很高雅,喝之前就能先聞到玫瑰的清香,醋的酸味又比百花更溫和。

這兩款蜂蜜醋必須選一款的話,我個人真的滿喜歡玫瑰蜂蜜醋的

投影片3.JPG

這次品嘗愛蜂園的蜂蜜醋跟蜂蜜氣泡飲,打開了我對蜂蜜界的另一扇大門,尤其蜂蜜醋很妙,因為醋的酸味很獨特,但是蜂蜜跟醋搭配上不同的食物,沒想到適口性竟然這麼好,就是你一吃,完全不會覺得不搭,還有蜂蜜氣泡飲好適合夏天帶去海邊喝,尤其想買蜂蜜氣泡飲的話,蜂蜜醋也必須安排,以5:1的比例搭配,實在好喝。

總之,如果要買蜂蜜相關產品的話,推薦愛蜂園的天然蜂蜜,不僅是它傳承的幾十年的經營經驗,也是愛蜂園秉持著真善美的經營態度所打造出來的美好成果。

愛蜂園資訊

官網:https://www.ifengyuan.com.tw/

蝦皮:https://shopee.tw/hspify96xz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fy1969/

IG:03_556393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171號

電話:03-5563939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