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圖.jpg

抗菌液推薦|黃金甲抗菌鍍膜,抗菌抗病毒新科技,順時鐘抗菌科技|抗菌噴霧,長效抗菌|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自從疫情開始後,抗菌液、次氯酸液、酒精幾乎是隨手不離身了,回家噴、到辦公室噴、吃飯前噴、搭電梯也噴,抗菌抗病毒已經完全融入成生活的一部份。

而現在又有最新抗菌抗病毒的科技,經國家P4實驗室認證的「黃金甲抗菌鍍膜」抗菌抗病毒(包含COVID-19與Omicron)還在今年取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其有效防護甚至達一年,到底是甚麼可以有這種抗菌的功效?

(P4實驗室是專門用來研究對人體具有高危險且無法預防和治療方法的活體病毒)

黃金甲抗菌鍍膜 產品原理

主要以二氧化鈦以及奈米複合材料,二氧化鈦與奈米複合材料結合後,會大幅增加光觸媒活性反應其抗菌抗病毒原理,是因二氧化鈦是一種光觸媒材料,吸收光之後,表面會產生大量的氫氧自由基,氫氧自由基可以分解細菌丶病毒外殼之有機體,而奈米複合材料與細菌、病毒的硫氫進行反應達到抑制,氫氧自由基能將細菌分解以及病毒包覆,奈米新型材料表面帶有電荷,此電荷會破壞細菌的細胞膜,進而達到滅菌、抗病毒效果。

將分子奈米化後,增加了二氧化鈦表面的黏著力,產生保護層,使其達到長效抗菌的效果,平均有效期間長達一年且經測試報告證實無細胞毒性。

更多相關資訊ico_arrow23r_4順時鐘抗菌科技

 

抗菌鍍膜的優勢

感覺是很科技化的抗菌方式,而且經實驗證實有抗菌、抗病毒的能力,比起酒精更有以下的優勢

  • 不刺鼻、呼吸道不適或暈眩
  • 不刺激皮膚
  • 不易燃
  • 不傷害表面材質
  • 持續12個月以上

 

抗菌鍍膜使用方式

而黃金甲抗菌鍍膜主要在預防接觸型的傳染,因此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只要是手或身體會接觸到的地方都可以做鍍膜。

簡單用清水擦拭將鍍膜的物品

投影片1.JPG

距離物品大概30cm自然落塵方式噴塗

投影片2.JPG

再來就只要等待自然風乾即可

另外要注意:請適量噴塗,過度噴塗可能造成奈米材料堆疊,而形成白色類水漬狀影響外觀 。

 

抗菌鍍膜實際使用

首先,我們回家的第一道防線,大門的門把!!

這位置太重要了,平日出門上班,到家前,手上都不知道沾了多少病毒細菌,然後再握門把,那門把上的病毒細菌量肯定是比我存款還多。

▼ 所以門把一定要鍍膜的。

投影片3.JPG

▼ 還有家裡的每個人的房門,也不要放過,要鍍就鍍全家。

GIF圖.gif

除了最常接觸的開關跟門把之外,連冷氣濾網、空氣清淨機濾網也可以使用!!

▼ 現在家中比較常見的分離式冷氣,開冷氣門窗緊閉之下,其實空氣是在室內循環的,因此我們可以把鍍膜鍍在冷氣濾網上面,別忘了冷氣濾網也要先清洗一下。

投影片7.JPG

▼ 以及潮濕的浴室也能鍍膜喔!雖然我發現現在的除霉清潔劑效果也是好的一匹,但是使用不久後,又會看到黑色斑點成群的出現在矽利康連接處。

投影片1.JPG

▼ 所以我們先清除發霉的菌根,然後再使用黃金甲鍍膜鍍膜,讓矽利康有抗菌的效果,不要給霉菌發展的舞台。

 

投影片6.JPG

投影片5.JPG

還有常常陪伴小朋友的玩偶也可以鍍膜,杜絕接觸到的細菌或病毒,所以可愛的小勞虎也要鍍膜一下,為此,前一天先讓他做了一個久違的清洗,照片怎麼看起來這麼呆萌😂

投影片4.JPG

家中能接觸到的地方都鍍膜之後,多了一層防護,感覺更加安心,而且像是立法院、IKEA、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高雄衛武營、國光客運、天母棒球場...等等,都引進了黃金甲抗菌鍍膜這個先進的防疫技術,相信這強大的抗菌抗病毒科技會漸漸成為一個防疫的趨勢,畢竟還能抗菌抗病毒,抗菌效果還超長~~感覺就好划算。

#消毒 #消毒公司  #抗菌清潔 #抗菌噴霧 #居家潔淨 #抗菌液 #空間消毒 #抗菌防疫 #抑菌噴霧 #黃金甲抗菌鍍膜 #抗菌抗病毒新科技 #SNQ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順時鐘抗菌科技 黃金甲抗菌鍍膜資訊

黃金甲抗菌鍍膜購買連結:https://bit.ly/3yYP2Bd

官網: https://www.gaac.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ww.gaac.com.tw/

IG:@ antibacterial_gaac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