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3.jpg

東湖中式早午餐|佳玟蒸籠包大顆又有肉汁、蒸餃粒粒飽滿、菜包、饅頭|內湖早午餐、東湖美食|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早餐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式的,麵點類的早餐吃起來好像比較有把東西吃進去的感覺? 所以當我在google map上看到在東湖的佳玟蒸籠包,就好想找時間來吃吃看~

他離東湖捷運站其實是有一大段距離的,所以應該比較適合騎車開車的朋友來吃,路邊黃線也可以臨停,也是看到有人直接搖下車窗大喊:「煎餃還有沒有!?三籠煎餃!」然後就開走的也有😂

▼ 咱們先看一下菜單

投影片1.JPG

價格感覺還OK,然後一盒的蒸籠包是8顆,所以點8顆還便宜2塊

我大概早上快11點到,玉米濃湯就賣完了,原本還想說吃包子蒸餃配個熱湯一定超暖身🥶

所以只點了5個蒸籠包5個蒸餃,但我沒想到蒸籠包好大顆...蒸餃也是比一般水餃還大一點

投影片1.JPG

上桌的時候也是傻了一下,但我全部都吃完了喔! 店員還問我說是不是吃很飽,但可能剛起床很餓,覺得量剛剛好

投影片2.JPG

然後佳玟的蒸籠包咬下去,是會爆汁的,那種肉汁跟油脂混合在一起,好好吃~~~

投影片3.JPG

外皮也是好吃的,嚼起來QQ的,有嚼勁,就算上面縐摺起來的地方也蒸得很透,完全沒有嚼很厚的麵皮的感覺,好吃🤤

再來他的蒸餃從外觀看就覺得很飽滿,看起來就好吃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內餡果然滿滿的,而且也有湯汁,老闆還問我要不要配飲料,但我覺得完全不用,蒸籠包跟煎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佳玟蒸籠包完全超出我的期望@@,之後有機會要再買!

佳玟蒸籠包 店家資訊

臉書:佳玟蒸籠包

Google商家:佳玟蒸籠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