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享空間】汐止剪髮、頭皮護理推薦|汐止福德一路髮廊 髮型設計師推薦|天界之舟行善濟世|汐止剪髮男、髮型設計師

以前洗頭大概就是30秒鐘的事情,單手搓洗髮乳,抹個幾下就沖頭了,可是去年開始覺得頭常常會癢,然後頭皮屑也變多了。

直到有次剪頭髮,真的是雪花隨風飄,雖然以前就很想去山上看雪,但沒想到雪就在我頭上,靠😆

然後又被說頭皮角質實在太厚,也怕不好好顧一下頭皮,影響頭髮的生長,所以就在汐止找找看有沒有專業又評價很好的髮廊。

沒想到在離家不到5分鐘路程就有一間評價五星的髮廊享空間Hair Studio,以前還跑到甚麼南港、台北去剪髮,根本捨近求遠(╯°Д°)╯ ┻━┻

 

享空間在哪裡~

享空間的位置其實滿隱密的,就在福德一路新建社區的裡面一樓,要從星巴克旁邊轉進去

投影片3.JPG

▼ 走到快底就可以看到享空間,第一次去的時候還遇到一隻可愛的貓在門口吃飯

投影片7.JPG

投影片3.JPG

進門後,會幫你做防疫的噴霧以及量體溫,全身噴喔!!鞋底也會噴,覺得很棒,現在很多人防疫意識越來越薄弱,可是病毒沒有變弱阿

▼ 店內很乾淨舒適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阿對,來享空間不管做甚麼服務都要先預約喔~這次預約的是Sunny老師,但享空間其實也只有Sunny老師啦

那我預約的是剪髮+頭皮護理,一開始會先做頭皮檢測,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五次來這頭皮護理的樣子,雖然頭皮角質是稍厚,但已經比第一次來好很多了!

▼以下是第一次來檢測頭皮的照片

投影片1.JPG

髮根的洞很大,就是頭皮好像沒有把髮根抓住的感覺,頭皮看起來也有點乾,就是裂裂的那樣。

▼然後紅色的點點也很多,那是菌,有菌的地方同時也是我頭會癢的地方,但比起癢,更在意髮根的洞很大,而且那時候掉髮也稍微多一些。

投影片2.JPG

頭皮護理&剪髮

第一次來的時候,頭皮角質很厚,就是看不太到頭皮底下的髮根,不過因為頭皮也有點乾裂,所以不是馬上先用去角質的產品,而是先幫我的頭皮上點油脂,用油脂軟化角質的方式來護理,而且老師解說真的很清楚,也不會讓人感覺有推銷或是商業的味道,是很認真的幫你解決頭皮的問題💯💯💯

 

1、選精油~然後進行肩頸的按摩

會有幾種精油讓你聞聞看,看看喜歡哪一個,塗在口罩裡面、脖子、肺部外的皮膚上,整個護理過程就有香香的味道,而且也挺放鬆。

內文圖片新1.jpg

2、使用油脂軟化角質,或是使用去角質的產品,這裡一邊塗抹也會一邊按摩頭部,然後烘頭10分鐘🔥

必須講一下,Sunny老師的手很有勁,很厲害,我以前其實不知道美髮師也要對按摩有研究。

投影片6.JPG

3、烘完之後就會去洗頭囉,洗頭後會上髮膜,洗完頭,頭皮會比較緊繃,這時候會幫頭皮補水補油

髮膜就像是敷面膜一樣,要等到15分鐘的效果會最好,所以洗髮的時候可以選擇蓋個毯子,上好髮膜後就可以安然耍廢,我第一次來就直接睡著💤

內文圖片新.jpg

4、因為我還有剪髮,所以這裡洗完頭後就先剪髮,剪完頭髮在繼續頭皮護理的過程

剪髮前,Sunny會跟你充分溝通,甚至鬢角也都會討論要怎麼處理,剪得過程也感覺很仔細,不會隨便嚕過去就為了處理下一個排隊的客人,因為每個人都事先約好了時間

投影片2.JPG

5、剪完頭後會再洗頭,怕洗完頭頭皮又變乾,所以老師又再用了一次髮膜,覺得設想很周到,但這次就不會等待15分鐘囉

6、接下來會為頭皮進行殺菌,前面提到頭皮癢因為有菌嘛,處理到有菌的地方頭皮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投影片1.JPG

7、為頭皮上生髮水~~~~

因為我也是有跟老師提到怕禿頭,不過她說如果有那個基因,基本上就是時間問題,不過頭皮護理做得好也能延緩狀況。

投影片2.JPG

8、吹頭髮的部分也會教你該怎麼吹整,也會跟你說為什麼要這樣吹,可是功力有差,老師幫忙吹完頭髮整個就很精神也很好看,回家自己整理就完全變頹廢風 🤦‍♂️

在店裡忘記拍照了,只好在路上拍一張

投影片1.JPG

好啦,基本上,一套剪髮+頭皮護理流程就是這樣囉,剪髮600元+頭皮護理2100元。

時間應該是...兩個小時,不過最近一次去做了三個半小時,聊天聊得太久,真的很好聊😆

也都會發現來這裡的客人跟Sunny互動就像老朋友一樣,我自己也是滿喜歡到享空間的感覺。

另外Sunny人也很善良,固定會餵一些貓仔罐頭跟飼料,連我鄰居的那隻很愛趴趴照的黑貓,她也看過。

 

最後付上整個頭皮護理結束後的檢測照片,她說進步超多,頭皮看起來都有把髮根抓住了,表示我平常很認真在用髮膜。

簡報4.jpg

 

簡報3.jpg

 

 

 

對,沒錯,我也買了罐髮膜回去用,洗完頭後用髮膜等5-10分鐘再洗掉,看到有成效真的太好了,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頭髮好像變得更堅強、更厚了一點,而且掉髮也變少了!! 🥳 🥳 🥳

 

享空間不止服務好,而且實在沒有一般髮廊那種high class的味道,反而平易近人,難怪大家會給5星評價,很推薦大家來找Sunny老師美髮。

享●空間Hair Studio

官方網站:享空間

Google商家:享空間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98之2號1樓

電話:0955116285

LineID:@xqw6524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