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好笑笑話、開心、無敵、白癡、短笑話冠軍.jpg

2023好笑笑話來囉,幽默、短笑話、白癡笑話集|最新,無敵好笑笑話,開心笑話、笑話大全、笑話dcard、笑話ptt

 

01.

有一次上英文課的時候,英文老師問我:

"Do you have a girlfriend?"

我笑著回答 :

"Yes, she is from another nation."

英語老師一臉好奇地問我:

"Cool ! Which nation?"

我:

"imagination."

 

02.

A:我男朋友英文真的超爛

B:怎麼了?

A:我跟他說"I am sad"他回我

"Hello, Sad"

簡報1.jpg

 

03.

佛陀跟耶穌玩猜拳

輸的要被彈額頭

佛陀被彈的滿頭包

好不容易終於贏了

耶穌藉口要去廁所一下,結果耶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所以從那時開始

佛陀就一直維持著彈額頭的手勢等待耶穌回來

f43e0dd295d59e701719809d9dd2654a.jpg

 

04.

我以前數學很不好,家長把我送到基督教學校之後,我數學成績突飛猛進。

我媽問我是不是抓到甚麼訣竅?

我說:

當我第一天去學校時

看到一個人被釘在加號上面

我當時就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05.

小華:我昨天遇到個智障

小明:什麼智障?

小華:昨天我家水管破了,打電話請一個水管工來維修

天知道來了個紅色帽子的矮子,對著我家的天花板一直跳。

 

06.

一個女孩看著鏡子

不禁自憐道:「我還是有那麼一天,會變老,變醜吧..」

一個男孩路過,聽她這麼嘆息,忍不住說

「你是覺得自己現在很正就對了」

 

07.

一個真正好的女孩

她們不需要你幫她們付帳

不需要你長得很帥

不需要你多金

不需要你每天接送

不需要你送昂貴的禮物

不需要你獻殷勤

也不需要你

 

08.

小時候

阿嬤都會給我100元去巷口的柑仔店買東西

那時候100塊可以買到

3條土司
一袋米
一罐醬油
一瓶醋
一瓶米酒
一盒雞蛋

但現在就沒辦法了

.

.

因為太多監視器了

 

09.

有一次生物考試

其中有一題是要看鳥的腳的圖片,寫出鳥的名字

某考生因為看不懂,所以很生氣的把考卷撕爛走出考場

監考老師看到了很生氣的說:

「同學你回來!你是哪班的!叫什麼名字!」

考生彎下腰,捲起褲管,指著自己的腿很大聲的跟老師說:

「你猜啊!你猜啊!!」

 

10.

最近喜歡上一位女同學,長得很可愛,興趣也差不多

想說每天買一份早餐,看看能不能打動她的心

果然緣分來了擋也檔不住

.

.

一個月後就和早餐店老闆娘在一起了

2023好笑笑話來囉,幽默、短笑話、白癡笑話集|最新,無敵好笑笑話,開心笑話、笑話大全、笑話dcard、笑話ptt

11.

當我有一個麵包,我分你一半,那是友情

當我有一個麵包,我分你全部,那叫做

.

.

難吃

 

12.

剛在7-11門口看見了國中同學

四處低頭拜託跟人要發票

我心裡面很不是滋味,

沒想到昔日的同窗好友

.

.

如今竟然成了競爭對手

 

13.

昨天看到熱舞社的同學錢包放在地上

我好心提醒他:「同學,想被偷嗎?」

於是

他就秀了一段大風車

t01187a736f93bffee5.gif

 

14.

某天小明到小美家玩

小明:我可以喝桌上那罐可樂嗎?

小美:不行,那只是擺飾,不能喝

小明:原來是擺飾可樂

 

15.

同是一塊木頭,一半做成了佛,一半做成了地板

 

地板不服氣地問佛:「我們本是一塊木頭,憑甚麼人們都踩著我,而去朝拜你呢?」

佛說:「因為你是挨了幾刀,而我卻經歷的千刀萬剮,千垂萬鑿。」

 

此時地板它沉默了

 

16.

A:恭喜你,昨天面試通過了

A:我們公司很人性化,現在給你兩個選擇

第一個:月休8天,月薪28000

第二個:月休4天,月薪37000

B: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我選擇月休12天,給我65000

 

17.

醫生:你必須吃得健康點

我:不要

醫生:我上個沒改變飲食的病人在不久之後就死了

我:我的老天!

醫生:死於墜機

我:等等,兩者沒關聯吧?

醫生:我策畫的墜機,別忤逆我。

 

18.

小美:三年時間,我男朋友的車從納智捷到豐田到寶馬到賓利

小明:你男朋友經歷了甚麼啊? 好勵志!

小美:也不是他經歷了甚麼,是我換了四個男朋友

 

 

19.

A:之前戴口罩帶那麼久了,現在突然開放戶外可以不用戴口罩了。

有時候沒戴口罩走在路上都會覺得怪怪的

很沒安全感,就很像沒穿內褲一樣

B:我是蠻習慣的

A:你不覺得沒戴口罩很不習慣?

B:剛剛不是在聊內褲嗎?

2023好笑笑話來囉,幽默、短笑話、白癡笑話集|最新,無敵好笑笑話,開心笑話、笑話大全、笑話dcard、笑話ptt

20.

她離開我的原因是因為嫌我英文不好

但我一點都不car

 

21.

室友和我都不想洗碗

於是室友提議:

「來猜硬幣吧,你猜對我就去洗碗」

我說好,於是他拋出硬幣,手一拍:

「來,民國幾年?」

 

22.

小明:寶貝,下次我們租房子,一定要找一個隔音好一點的

小美:怎麼了?

小明:你記不記得你昨晚睡不著

然後我講故事哄你睡覺

講到一半好不容易把你哄睡了

我突然聽到住隔壁的大哥說

"然後呢"

 

23.

我老婆叫我去超市時順便幫他買些冰淇淋。

我問她:甚麼口味的?

她說:隨便,你知道我喜歡哪種的

"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害怕過"

 

24.

剛剛打電動打到一半

突然想起我女友還在車站等我

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馬上賞了自己重重的一巴掌

"媽的,打電動居然分心了"

 

25.

小美:寶貝你愛我嗎?

小明:當然愛阿

小美:如果你有一百塊你會給我多少

小明:九十塊

小美:那有一千萬呢

小明:還是九十塊

小美:為什麼!

小明:因為我對你的愛從未變過

 

26.

我:爸,有人說我是北七

爸:竟然說我兒子是北七?!

他兒子才是北七!

他兒子是北七中的北七!

是誰說的?我幫你討個公道

 

我:阿公

 

27.

我:醫生,我大姨媽半年沒來了

我今年才21歲,請問有辦法醫治嗎?

醫生:你怎麼拖到現在才來問?

我:怎麼了?無藥可救了嗎?

醫生:

不是

我要下班了

 

28.

阿嬤告別式時

司儀說:來!長孫

我聽成掌聲,立馬起立鼓掌

現在親戚都覺得我是智障

 

29.

老婆和老公吵架後冷戰

老婆都不說話就去廚房燒開水

過了一會兒

老公想打破僵局

就隨口問了老婆一句

「欸,還沒滾喔。」

老婆聽完就離家出走了

2023好笑笑話來囉,幽默、短笑話、白癡笑話集|最新,無敵好笑笑話,開心笑話、笑話大全、笑話dcard、笑話ptt

30.

麵店的老闆娘打小孩

打得很慘

旁邊的顧客看不下去就說:

「欸,不要再打了,已經打很久了。」

說完就問小孩說:

「乖~ 媽媽為什麼打你?」

小孩啜泣的說:

「我...只是尿尿在麵鍋裡呀!」

客人低頭看了一下吃了半碗的麵

跟老闆娘說:

「你休息一下換我來打。」

 

31.

有一天

小明去學校

同學都說他的臉像屁股

小明很傷心地跑出去了

走到一口井旁邊

他把頭伸到井裡想看自己的臉究竟是不是真的像屁股

正當他把頭伸進去時

井底挖井的工人突然大叫:

「上面的!你敢往下面拉屎,你就死定了!」

 

32.

小美去考駕照

考官問他:當你開車時,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人和一隻狗,你要撞狗還是撞人

小美:當然撞狗囉

考官:那..你下次來補考

小美:那..我不撞狗難道要撞人嗎?

考官:你應該煞車..

 

33.

爸爸:兒子,娶一個好老婆等於成功了一半

兒子:喔,怪不得那些大老闆都要娶兩個

 

34.

有一天,小明與一群朋友相約喝酒

喝著喝著,小明就自己先離開了

小華就打電話給小明:

「小明,你是不是喝酒喝醉了啊?怎麼自己坐計程車先走了啊?」

小明:

「對啊,我喝多,不能再喝了,所以坐計程車先回去了。」

小華:

「但是...我們是在你家喝餒!」

 

35.

小明:小華,你昨天去相親的結果怎麼樣?

小華:已經成功了一半

小明:怎麼說?

小華:我去了,她沒去。

 

36.

你們夫妻感情真好,結婚那麼久,出門逛街還是手牽手 

我:因為我一鬆手,她就會去買東西

 

37.

昨天小美和老公吵架,氣得不想煮飯

但總不能讓孩子餓著

於是帶孩子到麵店吃麵

今天孩子泛淚問媽媽:「媽咪,你今天還會跟爸比吵架嗎?」

小美不捨地問:「怎麼了?」

孩子說:「昨天的麵好好吃喔」

 

38.

媽媽:你年紀不小了,該結婚了

我:所以結婚能防止我老化,還是怎樣?

 

39.

小明去醫院打針

當時注射室擠滿了人

小明聽到護理長大喊:

「欸今天是你們實習最後一天喔,待會準備做技術考試。」

小明一聽隨即出了醫院

在外面晃了兩個小時再回去

那時人潮已經散去,也不見實習的護士

於是小明放心地去打針

護理長看到有人來打針,轉身向裡面大喊:

「剛剛不及格的現在出來補考!」

 

40.

老師:各位同學,你們長大後要做甚麼呢?

小華:我要做警察,為老百姓除暴安良

小美:我要做醫生,為老百姓治病

小花:我要做科學家,這樣就能為老百姓貢獻

老師問:小明那你呢?

小明:我要做老百姓!

2023好笑笑話來囉,幽默、短笑話、白癡笑話集|最新,無敵好笑笑話,開心笑話、笑話大全、笑話dcard、笑話ptt

41.

有一天,麵條和包子打架

麵條打輸逃跑了

包子追到一條巷子裡

看到泡麵在裡面

於是衝上去把泡麵揍了一頓

走的時候還落下一句狠話:

「不要以為把頭髮燙捲了我就認不出你!」

泡麵:😭嗚嗚....(我不是麵條,我是泡麵)

 

42.

時髦的媽媽抱著孩子來找大師要收驚

做完法事幾天後,又來找大師了

並問:「大師,我兒子又嚇到了,怎麼會這樣?」

大師看了她一眼後,語重心長地說:

「你晚上卸完妝之後,就不要給孩子餵奶了...」

 

43.

動物園裡有三隻企鵝

記者去問他們每天都在做甚麼事

企鵝A說:吃飯、睡覺、打球球

企鵝B說:吃飯、水較、打球球

企鵝C說:吃飯、睡覺

記者接著問:欸,那你為什麼沒有打球球呢?

企鵝C說:因為我就是球球😭😭😭

 

44.

昨天回家的時候

有個大叔拖著一條鍊子尾隨我進了電梯

當時我很害怕地盯著鍊子看

大叔看到了我害怕的樣子,便笑著說:

「小妹妹,不要怕啦~」

同時指著鍊子正準備說話時

他猛然回頭大喊:「靠杯,我的狗呢?!」

 

45.

小明:我這輩子可能交不到女友

小美:不會啊!你很優秀,別想太多,會有很多女生願意的

小明:那妳願意...做我女朋友?

小美:我都在開導妳了,不要恩將仇報

 

46.

媽媽:兒子,早上泡給你帶出門的茶好喝嗎?

兒子:好喝啊

媽媽:我就知道你喜歡娘泡的東西

 

47.

(小明在社交平台上發了個動態)

"各位鄉親,我有女朋友了"

"謝謝大家關心"

"目前暫時還不打算公開"

"因為關係還不太穩定"

 

"有時候夢不到"

 

48.

我兒子的班主任剛跟我打電話

要我考慮一下是否把兒子送到智障兒童學校

因為他的作業做得一直都非常差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覺得整個天都塌了下來

因為他的作業

一直都是我做的

 

49.

老婆:

老公,你當初到底是看上我哪一點?

這麼辛苦把我追到手

是我傾國傾城的美麗?還是我出類拔萃才華?

 

老公:

第一次見到你那天,看你蹦蹦跳跳地走著

左手拎著早餐,右手拎著垃圾

路過垃圾場的時候

你毫不猶豫的就把早餐扔進垃圾桶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女孩我能追

 

更多好笑笑話1345227897-2115629416

最新冷笑話謎語2022.jpg 2022笑話集首圖.jpg

1631121548-1563861715-g_l.jpg 1640096120-2240251166-g_l.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雨 的頭像
    法雨

    法雨問路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