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椰酥雞,韓式辣炒年糕|松露起司雞排、明太子起司雞排|汐止雞排炸雞推薦,汐止好吃雞排鹹酥雞、韓式炸雞

噢,我覺得封面圖怎麼好像ubereat,好啦不管了。

來分享一篇特殊口味的雞排~椰酥雞松露起司雞排、明太子起司雞排

不過現在買一片雞排也是不便宜,基本上就能買一個便當了,但是偶爾吃一下雞排還是很開心的~

然後這間雞排店離我家好近,騎車不用3分鐘,但是位在一個基本上不太會有店家的路上,很妙,我是在google地圖上看到他的🧐

▼ 除了炸物之外,還搭配韓式的料理風格

簡報2.jpg

▼ google評論5星還送豆干、米血糕、甜不辣擇一

投影片14.JPG

▼ 但可能貨櫃屋的外表有時候會讓人誤以為是檳榔攤,殊不知是賣鹹酥雞

IMG_20230304_191810.jpg

▼ 附上菜單,看了google評論,有些人說鹹酥雞好吃,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啃雞排

IMG_20230304_191300.jpg

所以今天主要就衝著他的炙燒雞排來的

另外沒有內用的位子,直接外帶回家開箱~

▼ 拿到的時候,雞排整個是衝出包裝的樣子,有點驚訝😮

投影片1.JPG

回家仔細看才發現上面有一層保鮮膜,滿不錯的,應該是防止醬跟紙袋黏在一起

投影片2.JPG

整個製燒過的痕跡看起來就很誘人,之前吃過的明太子是包在雞排裡面的,但椰酥雞的是舖在雞排外面的

投影片3.JPG

▼ 另外還有一塊炙燒松露起司雞排

投影片4.JPG

其實我原本很猶豫要不要點這塊,因為松露的味道滿強烈的,怕吃不習慣

投影片5.JPG

雖然雞排切開後沒有到爆汁,可是肉還滿嫩的,而且松露起司雞排好好吃!!!💯

投影片6.JPG

沒有想到松露起司跟雞排搭在一起,松露醬竟成了畫龍點睛的一筆,很好吃,但覺得很罪惡,室友一致覺得松露很讚。

然後明太子起司雞排我原本很期待的,反而不太喜歡,應該是美乃滋嗎? 有點多了一些,所以味道偏甜,如果少一點這個甜味我覺得會不錯。

▼ 韓式炸雞腿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嗯...我覺得有點可惜,醬汁很韓式,酸甜開胃帶點辣度,可是肉沒有甚麼肉汁。

投影片10.JPG

白糖粿,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室友們也滿喜歡的,是麻糬沾花生粉的感覺,雖然是炸的也不太膩口。

▼ 然後這是單身貴族套餐搭配的泰式醬薯條

投影片12.JPG

泰式醬配薯條很搭,而且他用的薯條本身就滿好吃的,這個口味室友也都覺得好吃

▼ 有心的地瓜球

投影片11.JPG

室友不愛,但我覺得還不錯啊! 裡面的心應該是芋頭,是一款平易近人的點心

▼ 另外還單點薯條跟豆干,然後他給的九層塔量好多

投影片7.JPG

其實離我家不到一公里內,掐指一算,大概6、7間賣炸物的店面跟攤販,最近還倒了一間,競爭實在很激烈,很難得在汐止有人願意打破傳統做不一樣口味的雞排,值得一吃👍👍👍

希望之後店家還能再研發出不同口味的雞排,給傳統雞排產業添上創意的色彩。

椰酥雞 韓式辣炒年糕 資訊

FB粉絲團:椰酥雞

電話:0979 500 637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81巷24弄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