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3.jpg

紙箱哪裡買?大台北紙箱推薦《健裕紙器》紙箱訂做|搬家紙箱、超商便利箱、包材、泡棉、蜂巢、隔板|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每到搬家的時候是不是要開始到大賣場、便利商店、水果行搜刮不要的紙箱啊~

不過,

我這次不是要搬家,而是要特殊尺寸的紙箱寄東西,而且只需要一個!

真的太尷尬了

一開始實在摸不著頭緒,就上網查了紙箱,發現健裕紙器有限公司

是專門做紙箱的工廠,可是我只要一個紙箱,老闆也說好,讓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 工廠位置在汐止環河街與南陽街交接處,就在南陽大橋旁邊而已

投影片1.JPG

剛到工廠的時候,人也有點懵。

看著裡面汗流浹背辛苦工作的大哥,還有點不好意思打擾,不過人都滿好的,只是感覺很忙碌。

投影片2.JPG

▼ 工廠很大,好多紙箱~

簡報1.jpg

簡報2.jpg

老闆這裡的紙箱供應是有固定尺寸的,如果要特殊需求還是得訂做

跟老闆說明我要的尺寸後,老闆找了一陣子發現沒有既有尺寸的紙箱,必須訂做。

可能要今天或明天才會好~

但我也是很厚臉皮跟老闆說:如果老闆今天方便能做的話,再line給我,不行也沒關係。

結果離開工廠不到一小時,老闆就跟我說先安插我要的尺寸,下午可以去拿。

太感人啦😭😭😭實在不好意思

畢竟工廠一次就是固定尺寸一大批再做的吧,臨時插一個特殊尺寸感覺就很麻煩。

12345.jpg

一個訂做的紙箱,老闆算我80塊,而且也跟老闆說我還需要買防撞的泡棉,老闆也是附給我了。

謝謝老闆,80塊有種便宜合理的感覺,畢竟比郵局、物流公司提供最大的紙箱還大,價格還比較便宜。

歡迎大家找健裕紙器有限公司買紙箱。

▼ 這是聯繫老闆的line,在google商家上也能查到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8-17 164913.png

健裕紙器有限公司 資訊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64號

電話:0937337710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8:00-18:00,六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