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圖片新.jpg

《涼感天絲被推薦》聰明先生魔法睏睏被開箱,小心不要睡到感冒了!天絲評價|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如果我們一生要活到70歲,根據醫學統計,我們將會花25年的時間在睡眠上!

短短70年的人生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可見睡眠的重要性。

尤其每到夏天,酷暑難耐,棉被真的要挑選極度冰涼、透氣性、親膚性強的,不然越睡越悶,也睡不好。

而且如果睡眠不足的話,還可能會增加罹患疾病的風險,諸如阿茲海默症、心血管疾病。

不只睡得夠還要能睡得深層,睡得深層時,對於消除疲勞、恢復精力、免疫抗病都有關鍵的影響。

因此有天絲認證的材質成了我心中的首選,而這款Mr.Smart聰明先生代理的魔法睏睏被是100支的100%天絲,天絲極度絲滑的觸感,可是會讓人一試成主顧的。

 

—目錄—

  1. 魔法睏睏被小短片
  2. 好的棉被降低電費
  3. 天絲也有分等級?
  4. 選擇讓自己好睡的棉被
  5. 魔法睏睏被實際感受
  6. 魔法睏睏被外觀
  7. 魔法睏睏被特色
  8. 聰明先生連結資訊

 

魔法睏睏被小短片

我們也可以先看一段小短片,了解一下100支的100%天絲帶給我的感受

投影片2.JPG

魔法睏睏被整體體積不大,而且外包裝還附手提,露營或外宿就是可以一袋提出門,或塞進行李箱。

▼ 打開來後裡面還有一層防塵套

投影片6.JPG

好的棉被降低電費

天絲確實是夏天的退火消暑聖品

現在夏季電費平均一度4.66元,開26度一天吹個8小時,就快40塊,假設一個月開個200小時,兩個月的夏季電費,可能就快兩千塊,而且還要看房間大小跟一戶幾房勒。

所以我的寢具挑選不管是枕套、床包都是買天絲材質,因此像是魔法睏睏被這種天絲外層極度絲滑,內層極度冰涼的雙體感棉被,對怕熱的我來說,實屬福音。

投影片1.JPG

天絲也有分等級?

天絲其實是一個品牌名稱(Lenzing),並不是絲線的名字,只有使用「奧地利蘭精公司」生產的天絲纖維,且含量超過 30% 以上布料,才能掛上天絲吊牌(Tencel)。

而在台灣製造生產的天絲寢具商品,尤其是採用Lenzing認證的布料,成分標則會標示為「萊賽爾」

萊賽爾是一種木質纖維,吸濕性優越,觸感柔軟,質地強韌,也就是耐磨擦比較不易起毛球。

天絲還有分等級

有40支、60支、80支、100支,「支數」代表床包纖維的粗細,越多支纖維越細

支數並非纖維含量,而是纖維粗細,支數越多纖維就越細,面料質感越滑順。

另外纖數則是代表布料密度,支數越高線越細,纖數也會高,織出來的布也會比較強韌。

也就是支數多(纖維細)才能織數多(織的密)。

總的來說,支數越高,價格也就越高。


魔法睏睏被的表布正面就是使用100支的100%萊賽爾纖維,天絲的最頂級就是100支

反面則是75%尼龍(魔法涼感紗)+25%聚酯纖維 

清洗方式:最高水溫40度,可水洗、低溫熨燙,洗完懸掛晾乾

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投影片4.JPG

強烈的滑順感,加上萊賽爾纖維對濕氣的控制,會讓自己的肌膚產生最自然的呼吸

投影片5.JPG

選擇讓自己好睡的棉被

以往爸媽常常叮嚀我,在外面住,生活品質要顧好,不要太省錢,該花還是得花。

雖然一天得花三分之一的時間睡眠,但就是有得躺好像就沒問題了,直到年紀慢慢往上增加後,就發現。

嗯...怎麼這枕頭不太行,脖子會痛,這被子蓋起來好悶熱,這床太軟了腰好酸。

漸漸開始注重了睡眠品質後,枕頭找人體工學,床要硬一點,棉被也要透氣又輕薄的。

就開始把寢具更新成等級好一點的。

而魔法睏睏被更是直接讓我的被子直升最高等的100支天絲

投影片5.JPG

150*196cm特殊的尺寸天絲被,讓你有強烈的包裹感

投影片4.JPG

魔法睏睏被實際感受

實際蓋了這款棉被,最直接的感受是表布的100支天絲的極度絲滑觸感

反面則是75%尼龍+25%聚酯纖維,兼具熱傳導及冰涼觸感特性的尼龍搭配上具有疏水性的聚酯纖維,正反兩面帶來雙體感的不同感受。

整體棉被觸感除了親膚涼感之外,也很柔軟~

剛蓋上去會有強烈的沁涼感,但同時也會慢慢的蓄熱。

可是透氣性還不錯,蓄熱到一定程度後大概就維持在暖暖的感覺。

開冷氣搭配循環扇冷房個幾小時,就能好好睡了,覺得整晚開著冷氣蓋著魔法睏睏被睡覺,大概會感冒吧 😆

投影片1.JPG

魔法睏睏被外觀

另外跟我自己原本蓋的50%萊賽爾纖維的薄被相比一下

投影片7.JPG

以前覺得50%就蓋得很爽快了,但魔法睏睏被,光是目測就比較細緻,摸起來也確實絲滑得多

投影片8.JPG

整體外觀上看起來也滿質感的,還有一個北歐魔法圖文的符號

投影片2.JPG

然後我喜歡他本身的灰藍色,是滿讓人放鬆沉靜的顏色

而且折起來後體積也好小,高度還不到9公分,比我的枕頭還低

IMG_20230812_145530.jpg

補.jpg

但是

魔法睏睏被總共有7層!!!

魔法睏睏被特色

第 1 層 100 支的 100%天絲

第 2 層 聚酯纖維布

第 3 層 聚酯纖維棉

第 4 層 銀離子抗菌

第 5 層 鋅離子除臭

第 6 層 聚酯纖維布

第 7 層 極凍魔法冰紗

除了天絲具有極好的親膚性、透氣性、柔軟性,

銀離子跟鋅離子亦兼具除臭、抗菌的效果。

最後第7層的冰紗降溫,一條被子雙體感的享受,讓這個夏天再也不用睡到熱醒了~

並且首創產品信心保障期:七天內天絲不夠享受,冰紗不夠涼快,全額退費 

另外相較於市售各尺吋棉被的風水

單人被:105 x186cm ▶ 貴子╳官鬼

雙人被:150x186cm ▶ 大吉 ╳官鬼

加大雙人被:180x186cm ▶ 牢執╳官鬼

魔法睏睏被:150╳196cm 特殊規格 ▶ 帶來大吉╳進益

獨家規格尺吋,搭配北歐魔法文字圖騰,將正能量牢牢地鎖在睏睏被裡,為您帶來滿滿的祝福

黑魔法睏睏被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最最最最後

只要市售 100 支天絲的3折價格,就可以享受所有的一切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