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咖啡.jpg

漸漸咖啡店,巷弄內的平靜,寵物友善咖啡廳|臺北咖啡廳推薦|善導寺、忠孝新生捷運站美食、下午茶、咖啡廳

最近好常跑咖啡廳啊,今天在馬偕看完診後,離上班還有一小段時間,就找了附近的咖啡廳稍作一會兒。

滿喜歡這種不是熱門區域的店家,顯得格外安靜。

▼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銅山街的巷弄內

內文圖片新.jpg

咖啡廳內的位子不多,加上吧檯位子約10來個座位,但店內氛圍滿安靜舒適的

投影片4.JPG

投影片3.JPG

▼ 還有供應開水

投影片2.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漸漸咖啡是寵物友善餐廳,自己本身也有養寵物的樣子,還設有一個斗內給喵的小箱子

投影片8.JPG

漸漸咖啡是有插座的咖啡店喔,非常方便,很適合想帶著筆電做事配咖啡的朋友

投影片5.JPG

店內布置滿舒服的,看起來好像亂亂的,卻有生活感

投影片6.JPG

好啦,很舒適的環境而且很安靜,雖然空間不大,卻沒有一般咖啡店的侷促感,點了杯低消的咖啡就自個兒忙。

拍環境是拍得很開心,啊結果忘記拍菜單= =北七,之後有機會再補吧

▼ 楓糖肉桂拿鐵

投影片2.JPG

超~好喝的,我很喜歡 d(`・∀・)b

咖啡香氣很明顯,而且有楓糖的關係,嚐不出咖啡的苦味,實在很適合我這種木嘴,然後肉桂又增添了一種獨特的香氣,非常好喝,超順口。

 

▼ 提拉米蘇

投影片1.JPG

投影片4.JPG

口感非常軟綿的提拉米蘇,甜,但又不死甜,因為帶有微微的酒香,很棒!

吃起來有種很道地的味道,會讓人捨不得吃完。

除了適合個人享用的小蛋糕外,他們好像還有做大的蛋糕,粉絲團也都會PO今日有甚麼蛋糕可以點。

另外,店內一角有許多店書,還有一些書是堆在牆邊的

投影片7.JPG

不知道多久沒看書的我,也是拿了一本來看

投影片9.JPG

再見,斑斑QQ

這是一本在講述著『走出陪伴自己好多年的狗勾過世的過程,並接納了新的狗勾的故事。』

 

沒想到我一句話就講完了整本書 (⁰▿⁰)

 

但漢生精選的繪本好好看,我家裡就有好幾本。

漸漸咖啡店是一間很平靜的咖啡店,一個人來的話,我想你會喜歡,兩個人結伴而來的話,我想妳還是會喜歡。

咖啡好喝,蛋糕好吃,大推!

 

漸漸咖啡店

Facebook粉絲專頁:漸漸咖啡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銅山街3巷二號一樓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0:30–18:00, 週六日到21:00

電話號碼:02 2358 1499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