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啟示錄的奧秘》利率最高的銀行,天國銀行利率為100%|加倍的報應、加倍的賜福|天界之舟佛法正宗

天國銀行的利率到底是多少?10%? 還是20%? 還是30%?

我們有些依據的

啟示錄18章第6節有提到

『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

基本上這個利息是百分之多少?

百分之百

沒有一個利息比這個更高的

而且他說加倍,加幾倍他沒有講

其實雲門文偃就悟透了,他這要叫量才補職

量才,看你善功到甚麼程度

各位,啟示錄有一個奧秘

你看得懂就會知道,

存在天國的利率是百分之百

比我們這邊的年利率 1% 2% 5% 8%

有人追求11% 12% 就很高興了

我告訴大家

天國的利率叫加倍

當然你做壞事也是加倍

那你怎樣對人,蒼天就怎麼對你

這個啟示錄這段寫的實在是奧秘中的奧秘

你怎麼樣待人,就怎麼樣對你

而且是加倍的報應他

其實我在我修行的過程中,我就一直發現行善濟世的回應很可怕

我一直抓不到那個倍數

「欸,這是怎麼算的?」

後來我在啟示錄找到一個答案

加倍,百分之百

而且這裡頭可能還不止加一倍哦

但基本上它的利率是百分之百

『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

這還是在啟示錄,各位也是加倍

聖經有時候用密碼型態寫成,你必須去解碼

解出它的真實的意涵

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

所以假設你身邊有財產一百億,你是大戶人家

你希望下輩子能夠過得很好

因為你不想修行,也沒有能力修行嘛

下輩子過得很好,你可以把你一百億捐給慈善團體

而且是真的有需要的慈善團體

你下輩子是兩百億,兩百億

可是,各位我提醒你哦

你在往生前,你把你的財產都設定好遺產

這個給A,這個給BCDE,通通都寫好了

那就沒了

你下輩子來到,你到陰間你就沒了

因為你已經指定了嘛,都指定了

所以你的財產歸零

你到陰間大審判的時候不要說你有多少財產

你都已經遺囑指定過了,你遺囑都指定好啦

閻王也說你不是指定好了嗎?

這個給A,那個給B,然後不動產這個是給C,

然後現金是給D,然後美金是給F

你不是都弄好了嗎? 所以你都當然沒有啦 沒有啦 零哪

所以 各位

你在分配遺產的時候

請你分配20%給你自己,因為你到陰間,你到下一世你還得用

各位,你要為你的陰間之路

和下一世六道輪迴之路鋪路

所以你在做遺產分配的時候

你可以80%給你最親愛的家人

20%請你記得捐給真正的有需要的慈善團體

因為祂的報酬利率,基本上就是加倍

而且我看這個密碼型態寫的

加幾倍,它沒有告訴我們標準答案

我在修行的路上,我一直感受到

行善濟世的返還的倍數超高

我一直在抓這個答案

那至少有一個文字的依據,加倍

所以你在做遺產分配的時候

各位我不是在阻止你做遺產分配

你們留給自己20%或10%

看你要留多少

因為你到陰間之路你還用得到

我跟你講真的

還有,你還有來世

因為你修行不好

你脾氣很大嘛 對不對

當你脾氣很大,你就知道你一定有來世

你一定會在輪迴道

縱然以後輪迴變成一隻貓

各位 蒼天

你的錢,祂不會一定用錢的型態給你

祂會用量才補職的方式

你這隻貓,你希望遇到甚麼事

蒼天會眷顧你,你會遇到一個好主人養你

這個主人對你很好,還請了很好的獸醫,為你花了不少錢

其實這些錢都是你的福報

我也不是阻止你們愛你們的兒孫

可是你要為你自己考慮一下

因為你還有未來,尤其你脾氣那麼壞

又那麼懶惰修行,我給你打包票,給你個保證書

下輩子一定是輪迴道

輪迴道就請你為自己積攢一些錢財在天上

蒼天會用百分之百的倍率還給你的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