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3.JPG

你的眼睛是附身鬼爭奪的重點,馬太福音6:22|驅魔禱告,中邪症狀|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天界之舟佛法正宗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在天魔大戰的時候,魔鬼也會奪你的眼睛的視線哦

所以我們才推出形意禱告

很多附身鬼會用你的眼睛看世界

因為牠需要眼睛嘛

所以說牠會奪你的眼睛

所以你驅魔的時候,後來我們跟魔大戰很有經驗以後

就請大家要張開眼睛

看著我們形意禱告的影片

這個時候你比較能夠把牠趕出去

因為牠要用你的眼睛

而你眼睛就一直盯準我們的禱告的影像

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其實耶穌當時也有發現

你的眼睛是附身鬼爭奪的重點

當然我這邊強調

有很多天字輩的定力很夠

你不要睜開眼睛禱告,我也同意

你閉著眼睛禱告一樣可以驅魔

沒有說一定要張開眼睛

我們只是強調

尤其是當你心很亂的時候

你張開眼睛

那個附身鬼看到我們的佛光普照的影片

會對牠是一個強大的威脅

比較容易把牠趕走

但是並不是說

你修為都到相當火候了還一定要張著眼睛禱告

不一定哦 各位

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

你可以閉上眼睛禱告

實際上我私生活的時候

我常常還是閉著眼睛驅魔

因為我自信我的定力還可以

但是如果魔擾太嚴重的時候

我也會張開眼睛

因為我知道牠要動我們的眼睛

你不讓牠動

大家要記住

這個是一個驅魔的爭奪的關鍵點

可是不要因此就好像

你這輩子都不能張眼睛禱告

不是這樣子的

你覺得定力夠 很平靜

你就閉著眼睛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