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5.JPG

南港甜點推薦《給冷鴿手作甜點》|南港展覽館巷弄美食|小山圓抹茶乳酪、草莓荔香乳酪|草莓季甜點

最近是草莓盛產的季節,就想到也許可以到甜點店吃塊草莓蛋糕,馬上就想到在南港巷弄有一間,看到名字會讓人嘴角上揚的手作甜點《給冷鴿》,而且招牌上有一隻鴿子,哈,很可愛。

店家資訊

臉書頁面:給冷鴿手作甜點
餐廳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127號
營業時間:周三至周日,11:00-20:00,周一、二,11:30-20:00
連絡電話:02-2651-7080
注意事項店內目前不提供廁所,並且每人低消100元,用餐時間90分鐘,若沒有候位或訂位的客人,你可以繼續坐下去。

先來看看整間店的環境

補.jpg

這扇深木頭色的門是滑門喔,然後色調跟地毯招牌作一樣的搭配,這個顏色給人沉靜的感覺。

投影片4.JPG

投影片3.JPG

這個椅子很可愛齁,底下還能置物

投影片2.JPG

多人一起喝下午茶也有大長桌可以坐

投影片8.JPG

投影片7.JPG

桌上也備有洗手噴霧、酒精濕紙巾,然後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這裡有提供插座!!

投影片4.JPG

然後飲品的種類有茶、蜂蜜飲、咖啡,我就點了一杯比較不酸的,西達摩咖啡。

投影片5.JPG

櫥窗有今天可以選用的甜點蛋糕,我拿了草莓荔香乳酪、小山圓抹茶乳酪各一塊。

投影片1.JPG

投影片1.JPG

西達摩咖啡:咖啡聞起來滿香的,然後可以聞得出來帶點酸味,喝起來有點苦味,微酸,但沒有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小山圓抹茶乳酪:我覺得滿好吃的,一開始是乳酪的味道,抹茶的香味會在後面跑出來,蛋糕本身口感綿密又扎實,但其實一開始吃這塊,我吃不出心得,可是吃了草莓又回頭吃抹茶就覺得,這款很好吃👍👍👍

投影片3.JPG

投影片2.JPG

草莓荔香乳酪蛋糕:它的味道是清爽的喔!甜味跟酸味主要來自草莓本身,然後口感有層次,最上層的綿密,中間的慕斯滑順,底層鬆軟,草莓的量也算多👍👍👍

給冷鴿心得

吃完兩塊蛋糕就突然發現,這家的蛋糕應該是忠實呈現食材原有的味道,因為我點的兩塊蛋糕都不會很甜,跟以往在吃到飽餐廳吃到的甜點甜度完全不同。
但價格是高一點的,如果內用的話很適合,因為用餐環境舒適,而且沒有其他客人的話可以一直坐下去,還有插座可以用,滿適合帶台筆電過來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