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台北巷弄美食】東湖阿枝早點,必吃銅板美食讓你吃超飽|內湖東湖中式早餐,早餐也能吃麻辣鴨血豆腐

在東湖社區內的巷弄隱藏美食,份量大、味道好,甚至還有隱藏菜單,周六還能點麻辣鴨血豆腐,想不到吧,可惜我這次沒有點到。
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這間喔,吃太飽還能到旁邊的安泰溪生態步道散步,這樣才不會變太胖。

店家資訊

臉書頁面:阿枝早點
餐廳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53巷16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6:00-12:30
連絡電話:02-2631-3502
注意事項::只有阿姨一個人出餐,客人又不少,要耐心等候!還可以問問隱藏菜單喔

店面.jpg

在社區裡面很多單行道,行車要注意安全,店面不大,不過給的東西卻很大!內用的桌子就兩張,座位大概四、五個差不多了。

投影片6.JPG

位置不夠的話,旁邊就是生態走廊的休息站,有好多木頭長椅,不管你要站著吃、坐著吃、躺著吃,都可以。

IMG_20220111_234918.jpg

你看看這菜單,價格是不是超親民,多~久沒有看到這個價格了,而且一個人做這麼多樣,阿姨功力深厚。

投影片2.JPG

韭菜蛋餅

份量比一班早餐店蛋餅多很多,而且內餡飽滿,有粉絲、豆干、小蝦米,而且記得要加一些阿姨自製的小魚辣椒,很夠味。

投影片3.JPG
韭菜盒子

阿姨很忙的時候,就沒時間包了,也就是說這是現場包了放到煎台上煎,所以需要耐心等待。

投影片4.JPG

超大,真的超大

投影片5.JPG

餡料也是滿滿的,跟韭菜蛋餅一樣的餡料,早上買的,吃到下午三四點,cp值太高了。

投影片1.JPG

蔬菜起司蛋餅

餅皮看起來恰恰的,高麗菜也是塞滿滿,我的室友表示滿意!

投影片7.JPG

一口餃,有18個,這滿好吃的!雖然小小一個可是味道滿好的,有驚訝到我的室友們。

首圖.jpg

肉排蛋吐司,阿姨的招牌

我原本點另一款吐司,阿姨就不高興了:「肉排蛋我的招牌,哩系勒!」對不起,我的錯。

這款真的好好吃!雖然還沒咬到肉的時候,吐司會讓你覺得略乾,可是肉排意外的多汁又入味,而且這款肉排是阿姨自己醃製的黑豬肉,比一般早餐店肉排好吃很多,連吐司都要比人家厚,大推。

投影片8.JPG

蘑菇鐵板麵+辣

各位,來這吃飯,勢必得嚐嚐看他的辣,就是帶出一點辣味,不會不舒服的,這款也很好吃~而且還給了不少高麗菜。

另外這裡除了鐵板麵,還可以點炒麵喔!(隱藏菜單)

阿枝早點的食用心得

好的,來阿枝早點,一定是飽飽的回去,而且阿姨超強,很多品項都是手工,饅頭也是自製扎實的,還有桃園人專程上來吃,甚至她還有個line的大群組,可以訂吃的。
之前去買蛋餅,就看到她親手端了很長一條類似生乳捲蛋糕出來,我傻眼😲,現在早餐店連生乳捲都要會做是吧。

好了,下次來,我要吃她的麻辣鴨血豆腐,這種天氣,一早吃這個一定超暖胃。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