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口藍莓米香 佳星軒食品.jpg

【爆米香推薦】良口藍莓米香 佳星軒食品CHHFOODs|顛覆傳統美食的新味道|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好久沒有吃爆米香了,這個台灣的傳統美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走在路邊如果沒注意賣米香的發財車,就會被它的爆炸聲給嚇到😱,然後我對傳統米香的印象是有點偏硬的口感,帶點甜味,但並不是特別吸引人。

不過在我遇見了佳星軒食品的良口藍莓米香,顛覆了我對米香原有的印象,吃起來很唰嘴不死硬,不管是宅在家、戶外旅遊都是很適合的點心。

良口藍莓米香

投影片2.JPG

佳星軒的良口藍莓米香,採用的是

  • 濁水溪糙米
  • 美國野生小藍莓
  • 手工麥芽糖

#良口米香 #蹦米香 #ㄅㄥˋ米香 #爆米香 #傳統美食 #糙米香 #網紅甜點 #無防腐劑 #宅幸福 #佳星軒食品 #CHHFOODS #伴手禮

包裝是紫白相配的顏色,分別與藍莓跟米的顏色呼應,滿美的

投影片1.JPG

▼ 開口採密封袋的包裝,打開之後,沒有吃完也不用擔心

投影片3.JPG

▼ 裡面是已經切好的一塊一塊適口大小的米香

內文圖片新.jpg

▼ 看起來感覺得很可口,還能清楚看到上面的藍莓

投影片5.JPG

米香本身的香氣很明顯,入口就能感受到,而且會一直持續到你嚼完吞下去都還覺得口腔裡面好香。

然後藍莓的味道會慢慢的嚼出來,讓米香帶有一股微甜的水果味,口感上則是非常唰嘴,脆脆的,還帶點沙沙的口感,我很喜歡這種口感,會讓人一直想再吃。

▼ 攜帶上也很方便

投影片3.JPG

▼ 邊吃邊跟朋友開槓也很適合,八荒一直笑讓我也忍不住想笑

首圖.jpg

然後最近夏天好熱... 所以又開始做優格當早餐,突然就想到,不如把米香加到優格裡面試試看!

投影片2.JPG

沒想到還滿搭的,連擺盤都滿搭的😂,搭配上優格的米香口感上增加了一點濕潤度,但依然唰嘴好吃!

食用心得

藍莓米香其實滿讓我驚豔的,因為傳統米香的口感有點堅硬,也許是我沒有吃到剛出爐的關係,味道也比較樸實,但佳星軒的藍莓米香,口感像是爆米香跟沙其馬綜合的感覺,我很喜歡這脆脆的又沙沙的口感,雖然有麥芽糖但也不會過甜,藍莓還能帶出另一種天然的甜味,我看還是省著點吃,以免太快吃完😏

佳星軒食品CHHFOODs 資訊連結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hfoods/

官方IG➔ @chhfoods

官方網站➔   https://www.chhf.com.tw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雨 的頭像
    法雨

    法雨問路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