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mart 熊吐司鬆餅.jpg

OKmart新品,OK熊吐司&OK熊鬆餅|湯種吐司、北海道牛奶鬆軟餅皮|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最近看到OKmart推出一款熊熊造型的OK熊吐司OK熊鬆餅,雖然是白吐司,但造型讓我滿感興趣的,而且白吐司對我說可以做比較多變化;另外鬆餅則是中間有夾餡,個人就是愛這種夾心的,趕快來開箱看看😏

 

—目錄—

  1.  OK熊吐司 OK熊鬆餅
  2.  OK熊鬆餅食用心得
  3.  OK熊吐司食用心得
  4.  OKmart 資訊

#OKmart#OKchoice#OK熊吐司#Q軟#日本保濕技術#OK熊鬆餅#經典蜂蜜#巧克力奶油#北海道牛奶鬆軟餅皮#濕潤輕柔#層次豐富濃郁

好的,熊吐司跟熊鬆餅get

投影片2.JPG

▼ OK熊鬆餅有兩個口味,分別是蜂蜜跟巧克力奶油,熱量看似還不低餒齁😂

投影片1.JPG

投影片3.JPG

OK熊鬆餅,它是透過精準穩定的控溫工法,可以讓餅皮鬆軟蓬鬆,也就是讓鬆餅有空氣感,所以吃起來應該是不乾癟的,而且它還是採用北海道牛奶來製作餅皮的。

投影片2.JPG

經典蜂蜜鬆餅好吃~尤其讓我很意外的是他的蜂蜜味道滿突出的,而且餅皮吃起來濕潤柔軟,不會乾

投影片5.JPG

巧克力奶油口味的鬆餅,餡料給得還不少,口感上有種鮮奶油醬的感覺,然後不會很甜,覺得還不錯~但我後來還把巧克力奶油口味拿去烤。

《華嚴經》裡有四句話說:「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

▼ 那我們用奶酥醬跟起司為鬆餅添上一些色彩

簡報1.jpg

▼ 原本想畫個熊的感覺,但他沒有耳朵@@

投影片1.JPG

▼ 然後在放入烤箱內烤,大概是170度烤了6分鐘,烤箱有先預熱喔

投影片2.JPG

烤過的鬆餅,最邊邊的那圈餅皮有一點脆脆的,可是餅心吃起來居然是濕潤,而且巧克力醬融化後吃起來美味度大大的UP。

 

另外OK熊吐司則是一包三片

投影片6.JPG

哈哈,熊熊造型真的滿療育的,而且吐司本身是採用湯種製程喔,大家知道甚麼是湯種嗎?🧐

最近到麵包店才學到的,原來湯種指的是用熱(沸)水燙的麵團,湯在日文裡也代表熱水的意思,這麼做能讓麵包更保水、更有彈性。

投影片7.JPG

熊吐司拿起來的手感很軟Q,有點怕太大力就斷了

▼ 吐司直接吃也是可以,但熊熊造型的吐司直接吃就太可惜了,因為他有耳朵,所以我決定再用奶酥醬幫熊吐司賦予一點靈魂上去😁

開啟真人版小畫家模式

奶酥OK熊GIF圖片.gif

投影片8.JPG

"嗨~我是熊熊,快來吃我"🤤 整個熊吐司都精神起來了,是不是~~

投影片9.JPG

另一片就做簡單的漸層,因為我想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奶酥醬

▼ 然後放入烤箱,我先用150度烤10分鐘,原本怕奶酥顏色焦掉出不來,但實測發現不夠熱,後來又轉到180度10分鐘

投影片3.JPG

投影片10.JPG

beautiful!超可愛的啦!!

投影片11.JPG

不只外觀可愛...還很好吃!

奶酥熱過之後,甜味就沒那麼重,而且熊吐司本身烤完之後,邊邊吃起來很脆不死硬,中間白色的部分應該是水分比較多的關係,口感是酥酥的,就是要這種口感,而且烤過後整個吐司香氣都出來了,讚。

投影片4.JPG

好啦,以上就是此次開箱OK熊吐司跟OK熊鬆餅囉,不管是要當早餐還是下午茶,我覺得都滿不錯的,不過還是要注意有效期限喔,不要囤太多貨以免過期,因為我今天去OK想再買吐司就買不到啊! 大家不要搶😂

投影片5.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