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8.JPG

汐止牛肉麵推薦,低調十三香專業牛肉麵,豐富配料CP值高,footpanda外送牛肉麵 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汐止牛肉麵ptt 汐止好吃牛肉麵

近幾年我真的好常吃牛肉麵,看到哪邊有賣牛肉麵,就會先查一下評價,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去吃,而這次要分享的這間位於汐止的低調十三香專業牛肉麵,則是受到問路男士們的好評,所以我也趕快來嘗鮮一下。

簡報7.jpg

低調十三香專業牛肉麵在汐止福德二路上往工業區的路上,一個鐵皮棚,看起來就是車庫的樣子,沒有掛招牌跟foodpanda的牌子的話,完全沒辦法想像這裡居然在賣牛肉麵?

如果這時候突然走出一個師傅帶著面罩拿著銲槍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簡報9.jpg

不過老闆人滿和善的,甚至有點喜感,說話會讓人想跟著笑。

除了在uber、foodpanda上可以點到牛肉麵之外,如果人到現場外帶,比較便宜喔!

▼ 外帶會用foodpanda的袋子讓你裝著,回家吃麵!

簡報6.jpg

打開後,他是麵跟料裝在一個碗裡,湯是分開裝的,滿不一樣的操作手法,經常看到的是麵分開包裝。

投影片1.JPG

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150元,碗裡的料很豐富,有牛肉有牛筋,青菜、肉丸子、花干

這樣150可以接受~不過最近吃頓飯用的$$也是越來越多了...

投影片8.JPG

老闆說他之前是做牛肉批發的,後來才改自己賣

投影片3.JPG

▼ 看看J個牛筋,膠質感滿滿

投影片2.JPG

然後把湯直接倒入碗中

▼ 湯給得很夠,沒辦法一次倒完的

投影片4.JPG

▼ 麵條有點偏軟,但是麵量給得夠多!

投影片3.JPG

湯頭還滿甘甜的,算是很夠味的紅燒,我還點了小辣,尾勁多了一點點刺激的辣味

投影片1.JPG

▼ 牛肉也還軟嫩入味,入口稍微咬幾下可以化開

投影片6.JPG

另外他的配菜花干很厲害,整個吸飽了湯汁,超級超級入味! 結果我沒拍到照片😫 

 

整體來說低調十三香還不錯~跟其他間的牛肉麵比起來,給的配料特別多,還有青菜! 當然價格也高一點,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滿滿意的,願意再回購!

低調專業十三香牛肉麵 店家資訊

Google商家:低調專業十三香牛肉麵

地址:221011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229號

電話:09527913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