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全聯冷凍水餃開箱》龍鳳冷凍高麗菜豬肉水餃|懶人料理、旗山龍鳳高cp值冷凍水餃分享|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我最愛的懶人料理系列來了(๑´ڡ`๑)

冷凍水餃已經算是我們家冷凍庫的常客了,料理方便又多樣化、而且蔬菜、肉類、澱粉一次滿足。

這次要分享的是旗山龍鳳的經典不敗口味,冷凍高麗菜豬肉水餃

至於為什麼會挑選這款,是因為它的cp值夠高!!✅

將近一公斤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只要129元,很可以啊,而且全聯最近還做打折,一包只要109元。

比買一斤的新鮮豬肉還便宜,我還不把它塞爆冷凍庫。

 

—目錄—

  1. 旗山龍鳳品牌、特色介紹
  2. 旗山龍鳳水餃開箱
  3. 旗山龍鳳品牌連結

 

旗山龍鳳品牌特色

旗山龍鳳於1977年成立,至今超過40個年頭,而水餃就是旗山龍鳳的起家商品

當然不只水餃,還有很多旗山龍鳳推出的產品,都是秉持著以食品安全為本的核心價值,開發、引進冷凍/冷藏商品。

同時也是許多知名品牌的代理!像是Lotte、ete、Conaprole卡貝樂...等等。

 

旗山龍鳳水餃開箱

首先呢,購買途徑很方便,全聯就可以買得到!,而且全聯還是獨家販售

水餃342.jpg

便宜又大碗的龍鳳冷凍水餃,一包就有980g

投影片1.JPG

來了來了,帶著可口的水餃回來了,全新升級新包裝上市的高麗菜豬肉水餃。

投影片2.JPG

新升級的水餃口味,Q彈多汁,迫不及待想試試看

拿了30幾顆出來煮,還是滿滿一盒的水餃,水餃個頭雖然不大,但味道還是比較重要的

因為冬天太冷了,這次想煮酸辣湯餃+煎餃

🔽首先起鍋燒油,下餃子~

投影片3.JPG

🔽再來放入適量的水,看你煮的量,我這裡大概只有淹到餃子的1/5

投影片4.JPG

🔽另一鍋燒水放鹽巴,水滾後下水餃,待水再次滾起,再點水一次

投影片5.JPG

🔽煮到餃子浮起來而且餃子皮看起來鼓鼓的,就可以撈上岸了,再淋點香油,就不會黏踢踢

投影片6.JPG

🔽上菜囉,酸辣湯餃+煎餃

投影片9.JPG

🔽先吃口剛撈上岸的水餃

投影片7.JPG

優質的高筋麵粉燙出來的水餃皮Q彈,不爛也不厚實,剛剛好

嚴選的豬後腿肉,處理得宜,豬肉不腥,還留有湯汁。

很驚艷地,雖然餃子個頭不大,卻很好吃 d(`・∀・)b

🔽再來蘸點酸辣湯汁來吃

投影片8.JPG

陰陰冷冷的天氣,有了酸辣湯加持,簡單的料理也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投影片1.JPG

❗煎餃也是一絕,這個處理方式大家可以筆記下來,因為有些牌子的水餃拿來用煎的,沒有煮的好吃。

但是旗山龍鳳這款用煎的話非常OK,外皮煎到有點脆脆的,反而滿香的。

《全聯冷凍水餃開箱》龍鳳冷凍高麗菜豬肉水餃|懶人料理、旗山龍

40年經驗的累積,果然品質不同凡響。

現在市面上的冷凍水餃百百種,但也不知為,平民美食也漸漸變得越來越高單價。

但我相信旗山龍鳳的好滋味定能從眾多餃子市場中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旗山龍鳳評價 #龍鳳冷凍高麗菜豬肉水餃評價 #龍鳳冷凍高麗菜豬肉水餃好吃嗎 #居家必備冷凍水餃 #全聯冷凍水餃開箱 #好吃高麗菜豬肉水餃推薦 #高cp值冷凍水餃分享 #宅在家宵夜推薦 #居家冷凍料理分享 #冰箱必囤冷凍水餃 #老字號冷凍水餃分享 #簡單加熱美食推薦

旗山龍鳳 品牌連結

官網:旗山龍鳳

Facebook粉絲專頁:旗山龍鳳

Instagram:旗山龍鳳

Google商家:旗山龍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