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看詹姆士的做菜頻道,因為他的做法感覺滿淺顯易懂的,而且很快就出餐~

雖然有時候眼睛看了很簡單,手卻不怎麼聽使喚,不過沒關係,我們從中挑選最簡單的做起『蔥雞湯』

 

這道菜一開始是飄然問路介紹給我的,因為去年還處於一直感冒的狀態,不止我感冒,室友也感冒。

所以我就試著做這道蔥雞湯來一起補補身體。

▼ 材料只需要雞腿肉跟大量的蔥,簡單吧 😏

投影片1.JPG

▼ 切蔥備料,雞腿皮朝下入鍋,建議可以蓋鍋蓋,因為雞腿肉裡面也有水分,即便用紙巾擦過之後還是會一直噴。

投影片2.JPG

▼ 雞腿皮煎到金黃金黃就可以拿出來切小片囉,只是要讓雞皮出油,煎香,煮湯就很有味道,然後我有把雞油倒一些出來不然太油了。

投影片3.JPG

▼ 加水煮滾調味,倒入放蔥的鍋子裡,就完成囉1382968112-4082109212

投影片4.JPG

蔥雞湯就是這麼乾單。

老實說,我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好喝,有油雞便當上面那層蔥油的味道。

選用的是雞腿肉,因此肉質又很嫩,真是簡單又好吃。

但是一開始的水量太少,鹽巴又下太重,很鹹啊~後來又再追加熱水。

 

來吧,吃飯!

蔥雞湯.jpg

漢堡+玉米濃湯+蔥雞湯 😂 😂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