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極品光復素食包子》←臉書連結請點我

地址:110台北市光復南路419巷98號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到週日06:00-13:00

訂購專線:﹝TEL﹞8780-1949,﹝FAX﹞2723-46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某天同事在辦公室相揪買素食包子,

想說包子滿方便的,三餐都很適合吃,吃不完放冰箱,想吃再蒸就好。

而且也不知道這間好不好吃就衝動買了20顆1382968114-923528463

所以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冰箱裡邊還躺了好幾顆在那。

 

我們是先打電話預訂數量,然後取貨當天直接來到店家取貨,因為若要外送的話,運費不便宜喔。

Screenshot - 2021_1_6 , 上午 09_22_27.jpg

(此圖擷取自極品光復素食包子FB粉絲團)

 

店門口就是一個很大的工作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滿晚的,可能原本東西更多。

投影片2.JPG

 

一盒裝了10顆,所以我這裡有兩盒,而且很有重量

投影片3.JPG

 

滿滿的包子,包子很大顆喔

投影片4.JPG

 

馬上撥了顆雪菜來吃

投影片5.JPG

雪菜很好吃,而且皮好扎實,有點像是饅頭的感覺,讓人吃起來覺得很滿足。

 

再來顆四季豆

投影片6.JPG

四季豆吃起來爽脆爽脆,實在好想給他淋一些辣椒或辣油上去,配起來一定不得了。

 

回家撥了顆蘿蔔絲

投影片7.JPG

蘿蔔絲也不錯,但蘿蔔那種特有的味道比較重,平常就不太愛白蘿蔔的可能會不喜歡。

 

筍絲也來一個

投影片8.JPG

包子料真的給很多,滿滿的料又配上扎實的皮,兩顆我就差不多飽了

這次只買了四種鹹味包子,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雪菜,真的很好吃,

然後這次買的四顆鹹味包子,調味吃起來是淡淡的,吃完不會覺得有甚麼負擔,吃得滿滿足的。

 

再來我們吃吃看甜味的包子

首先來個豆沙包

投影片10.JPG

再來個芋泥包

投影片9.JPG

 

超喜歡他的甜味包子,室友也喜歡。

尤其芋泥包讓我印象深刻,好~~~好吃1382965537-1327867057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甜的東西。

 

好,今天開箱光復素包子就到這囉,下次有機會還是想嘗試看看其他口味的包子跟饅頭,是會讓人想再去購買的店家喔!

 

1207282362.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