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阿桐阿寶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05:00

電話:(02) 2557-29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各位沒看錯,早上11點到凌晨5點喔~

還滿適合當宵夜吃的。

 

這天呢,我到馨田徒手保健室工作室整脊,因為我好像坐骨神經壓迫,真是坐久不行,站久也不行。

想說整完,在附近吃個飯,上google map看到這家四神湯,google評比3.9顆星,然後評論竟然累積到5000多...

那就來吃吃看~

 

走到這家店覺得異常眼熟,原來我好像8年前跟朋友來過這間店,結果8年後我又做了一樣的選擇來這吃飯。

嗯...耐人尋味。

 

那我們先上菜單

投影片2.JPG

感覺得出來店家的自信,賣的種類不用很多,只要幾樣厲害,就賣到嚇嚇叫

 

來買的客人絡繹不絕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而且這家店隔壁還有另一個座位區喔

投影片14.JPG

我在店裡等餐吃飯的時候也一直有客人上門

「老闆,兩個肉包,一碗四神湯」

「老闆~我要一個肉粽,一碗四神湯」

「老闆,四神湯...」

看來四神湯真的是他的大熱門

 

因此我也點了四神湯,還配上肉包跟燒賣

投影片6.JPG

 

桌上還有很多醬料可以使用,最右邊那罐是酒喔~

投影片15.JPG

 

燒賣 $50,有5顆

投影片7.JPG

這燒賣整得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皮不是薄薄的那種,google評論有人形容是包著水餃皮的燒賣,

好像滿貼切的,雖然不是很大一顆,可是我覺得皮QQ的,也還滿好吃的~

 

肉包 $20

投影片8.JPG

外皮口感是蓬鬆的,內餡又很扎實,而且有個特別的味道,不太會形容,還滿好吃的

 

四神湯 $60

投影片10.JPG

不愧是招牌,湯頭好好喝,料也是滿滿的,

薏仁味道很好,而且吃起來吸飽湯汁,很飽滿,

大腸也沒有腥味,很有咬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竟然事後才知道桌上有放米酒可以讓你加進湯裡面,

可惡,好想加點酒再喝喝看

 

我還外帶了赤肉湯跟肉粽當隔天晚餐

赤肉湯 $50

投影片11.JPG

也滿好喝的,肉很扎實,調味也不會很重。

 

肉粽 $60

投影片12.JPG

裡面有香菇、一塊帶一點點肥的肉、一顆蛋黃、一個栗子。

那塊肉很好吃,然後粽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又再蒸過一次,滿軟糯的,我反而滿喜歡這種口感,而且整體吃起來滿香的。

 

其實剛走進這間店就覺得,這應該是在地人的愛店吧~

在物價高漲的台北市區,又是蛋黃區塊,覺得這價位應該滿實惠了。

 

 

以及在我來這間店的路上,竟然遇到我們問路家族的冰玉問路

她說在附近買湯也要回家了~

要是我們今天選不同店吃飯或是走不同的路線,就不會遇到了。

不期而遇總是很奇妙。

還有不久前,我下班從來沒有搭火車回家過,

唯一一次搭火車回家,

因為車上人好多,我選了一個車門邊站著,

下車車門一開,迎面而來就是問路家族的梅花問路

真有趣,火車車廂8節,下車的車門有24個,

我有24個選擇,她也有24個選擇

要相遇其實滿難的。

 

好像又離題了,

不過緣份真的很妙,你說是不是?

 

1207282362.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