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一番】

這部卡通讓人印象太深刻,

不只劇中各種誇張場景,劇情也是天外飛來一筆,料理手法更是出了名的絕頂。

 

而且他的歌很好聽,拿幾首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來回味一下吧。

 

《空》

演唱:大黑摩季

又~是大黑摩季,不過他唱功真的了得,從灌籃高手跳槽到中華一番還是一樣厲害。

果然有實力的人,拿到甚麼歌唱起來都像是信手拈來是吧

 

《無法呼吸》

演唱:坂井泉水

與大黑摩季的歌聲性質是完全相反的,聲音飽滿溫和。

不過很可惜的是,坂井泉水在30幾歲就得子宮頸癌,也在治療癌症的某日,發生意外,頭部受到嚴重撞擊,不治離世。

世事難料...

 

《只要有你》

演唱:DEEN

看卡通看到真的都會跟著唱,現在都還記得,果然小時候學語言,效果特別好

 

當然不能少了超級萬用的配樂

《萬里的長程》

看過網友敘述這首歌超好笑,

「我吃泡麵都聽這首,每吃一口都像在吃佛跳牆。」

「我在八方雲集邊吃邊聽,我發現我點的水餃全部變成昇龍餃子了。」

 

真的太鬧了,不過網路上不少人嘗試做昇龍餃子,滿厲害的~

 

再來一個萬用的美味BGM,但可能有人不清楚BGM是甚麼。

 BGM就是background music

 

卡通配畫面感覺是比較搞笑,可是美味的原曲是滿好聽的


好囉,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1207282362.jpg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