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卡通歌曲,說真的,小時候聽過就忘不了,真的很妙呢,

現在長大記憶就差到不行,剛剛想要去做甚麼,下一秒就忘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長大之後心靈就變得不乾淨,內心散亂,記性也就跟著變差了。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覺得好好聽的卡通歌曲,

 

這集為各位帶來,「教練,我想打球!」的經典歌曲。

以前只要聽到灌籃高手的歌,就有股想去打球的衝動。

 

《好想大聲說喜歡你》

  

以前真的好喜歡打籃球,可是到了大學,意識到自己好像已經長不太高了,就轉去打排球 😂

 

《我只凝望著你》

主唱:大黑摩季

她的聲音超級有爆發力,以前的歌手的現場都這麼誇張?!

第一句「Come on!」就嚇死人了

但是人的肉體終究會衰老,她近期這首歌的live都降了key,不過舞台魅力還是很強。

 

《直到世界的盡頭》

主唱:上杉升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讓人很想練電吉他來狂刷一番。

以下是他現在的唱腔跟樣子

 

以前出道的樣子與唱腔,我差點都沒辦法相信

 

《捕捉閃耀的瞬間》

主唱:高橋美玲

她的聲音也是非常有爆發力,卻是屬於很清亮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好,就分享以上幾首,

我們以前好多卡通歌曲都是日文歌,

覺得他們能把卡通的歌唱得這麼厲害,很令人佩服

而且live跟cd的還原程度超高,也佩服日本這種職人的態度,極度專業,

但這背後一定是要花費很多的時間,不斷地鑽研、練習所創造出來的成果,

 

只是隨著歲月的增長,肉體終究還是會衰老。

 

《葉問2》裡面就有一段台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葉問的徒弟與洪師傅的徒弟打架,讓葉問失去了原本在頂樓的武館。

而徒弟去找葉問道歉,

葉問就說道:「阿梁,你覺得我是不是很能打?」

阿梁:「你當然能打了,你一個人可以打那麼多人。」

葉問:「二十年後呢?二十年之後你隨時都能打倒我。」

葉問:「人總是會老的嘛,這世界上怎麼會有最能打的人?」

 

對啊,這世界上怎麼會最能打的人?最能唱的人呢?

 

人會老死,

所有紅塵的成就跟努力都會跟著消逝喔,

所以在有限的人生歲月,

要撥出時間,

做一點修行的功課,做一些公益行善付出的事情。

至於為非作歹的事情,則千萬不碰。

 

有專業、有努力,再加上修行,會更好!

 

1207282362.jpg

天界之舟:三元合一解脫心法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