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汐止咖啡廳推薦】Hygge喝個咖啡很有溫度的咖啡廳|汐止早午餐|咖啡廳的炸豬排怎麼這麼好吃

推薦一間在汐止國泰附近的早午餐,雖然店內空間不大,可是氣氛卻很好,老闆娘很熱情,是那種想跟你做朋友的感覺,很有溫度的一間店!

Hygge喝個咖啡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和平街40號
電話:0908 033 731
營業時間:周一二休,周三至周五9-16,周六日9-17

店名就刻在一塊大木頭上,這裡還有開咖啡的課程。

投影片1.JPG

店內其實給人一種很有家裡的感覺

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店內空間

牆上也貼了很多祝福的話,感覺這裡讓許多客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知足常樂

點餐檯旁還放著今天烤出來的司康跟肉桂捲,看到的時候就決定待會要來一個

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司康%26;肉桂捲

再來附上菜單

IMG_20220212_112221.jpg

IMG_20220212_112237.jpg

以及蛋糕的菜單,真心覺得蛋糕類價格還滿OK的

IMG_20220211_133603.jpg

點餐的時候想了好久,有點想吃飯,但又怕太飽,所以點了厚切豬排早午餐,而且這裡盤餐價格滿便宜的欸

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厚切豬排餐

難怪我會肥,一天的第一餐就來炸豬排跟薯條

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厚切豬排

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超好吃厚切豬排

他的炸豬排就跟菜單上寫得一樣,鮮嫩多汁,真的很好吃,熟度恰到好處,皮又炸得很酥脆,咖啡店的炸豬排這麼厲害?!

還有中間酸酸甜甜的醬,跟麵包、生菜非常搭,而且還解膩。

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巧克力冰沙

然後我很crazy的點了一杯巧克力冰沙,上面還擠了罪惡的奶油,因為菜單寫闆娘推薦,就只好來一杯了。

覺得是很經典的味道,然後把奶油拌一點到冰沙裡面,再配著上頭的碎巧克力吃,很好吃喔...

HYGGE咖啡早午餐|汐止早午餐、汐止下午茶 肉桂捲

點了肉桂捲之後,老闆娘會再拿去烤一次加熱,可以選擇脆一點或軟一點的口感,像我是選擇脆一點的。

外皮脆口,裡面還是軟軟的,口感就很有層次,甜味跟肉桂味吃起來是均衡的,還滿不錯的。

最後聊一下心得

滿喜歡這間店的,覺得老闆娘人很nice,是那種會替人著想的感覺,雖然很熱情,但不會打擾你,而且餐點也很好吃,如果有機會的話,要來這體驗一下老闆娘的手沖咖啡,因為他們家的豆子是自己烘的喔!!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