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超幽默笑話2021|一句短笑話,笑到不能自己|ppt醫師笑話、Dcard笑話|精選笑話集、禪師笑話集|後勁很強的笑話

笑話真是門藝術,有些人總可以一臉正經地講出好笑的話來,

尤其喜歡那種自嘲的幽默感,能帶來更多的歡笑。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後勁很強的笑話 白癡短笑話 超爆笑笑話 笑話猜謎 

 

Q:葡萄點名

A:葡萄柚

 

Q:為什麼科學園區裡面常常跌倒
A:因為那裡很多半導體

 

Q:周武王不會講話變什麼

A:羅志祥(亞洲舞王)

 

Q:郭台銘最愛吃誰煮的飯

A:媽媽,因為有媽煮的味道

 

Q:門鎖壞了要找誰

A:碩班學長(因為他們是研究所的)

 

Q:豆腐出家會變成什麼

A:ㄛ咪豆腐

 

Q:開壽司店的人知道讀什麼系嗎

A:美術系(賣壽司)

 

Q:皮卡丘走路

A:皮卡乒乓乒乓乒乓乒乓

 

Q:了先生划船

A:子孑孓子孑孓子孑孓子孑孓子孑孓
 

Q:海水為什麼是藍色的

A:因為魚會布魯布魯 布魯布魯

 

Q:一歲的蜜蜂到了一百歲變成甚麼?

A:高齡蜂

 

Q:吸血鬼喜歡吃辣嗎?

A:不喜歡,因為他們喜歡 blood(不辣)。


Q:為什麼多拉A夢沒有脖子是出於衛生考量?

A:因為「藍脖積泥」(Lamborghini)。

 

Q:為什麼動物園裡最不能惹的動物是猩猩?

A:因為牠敲胸的。

 

Q:旺旺雪餅覺得熱了後會變成什麼?

A:旺旺仙貝(掀被)。

 

Q:Tony 出門一定會帶什麼?

A:帶水。因為 Tony 帶水(拖泥帶水)。

 

Q:煎蛋愛上了荷包蛋,它拿吉他到荷包蛋樓下唱什麼歌?

A:這是一首煎蛋的小情歌。

 

Q:一身花紋的蝴蝶吃胖了,會變什麼?

A:會變成發福蝶。

 
Q:愚公移山的時候唱什麼歌?

A:移山移山,亮晶晶。

 

Q:你感情不順嗎?

A:順啊~一路上都沒人

 

Q:有一天,小美尿急,就變成了甚麼?

A:就變成了小姜😂

 

Q:最拉基(垃圾)的英文是什麼?

A:largest

 

Q:期末考後我給自己取了個新疆名字⋯

A:哲布慧·娜耶布慧·泉布慧

 

Q:自從我離鄉背井之後

A:村子裡的人都沒水喝了🤣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短笑話冠軍 ptt笑話joke板 爆笑笑話 笑話猜謎 

Q:一隻蜜蜂打遍天下無敵手,猜一物

A:牆壁(強bee)

結果有了以下蜜蜂系列推文,選幾個覺得很有趣的

很大的蜜蜂→牛bee

不喝大杯可樂的蜜蜂→大可不bee

蜜蜂卡在廁所→bee卡索

他都靠非法小手段贏的→作bee

撒著花蜜的蜜蜂→撒bee

對著蜜蜂反省→面bee思過

蜜蜂休息中→bee目養神

喜馬拉雅山上的蜜蜂→雪bee

馬來西亞的蜜蜂→馬國Bee

在椅子上等蜜蜂→坐以待Bee

到處都是蜜蜂→BeeBee皆是

蜜蜂輸光身家→Bee輸盡

突然死掉的蜜蜂→暴Bee

8隻可愛蜜蜂→8beeQ

找不到蜜蜂→bee勒~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精選短笑話 簡短笑話  

 

 隱藏實力 

每次考試我都想要一鳴驚人,
可是,每當考卷發下,我決定還是隱藏一下實力

 

 改寫歷史 

每次我寫歷史考卷的時候都覺得特別興奮,因為我就要改寫歷史了

 

 太醜了 

參加比醜大賽
結果評審說:「抱歉,我們不歡迎職業選手。」

 

 園丁 

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表白 

長得帥的男人表白才叫表白,長得醜的男人表白那只能叫騷擾。

 

 媽媽的興趣 

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後來我出生了,

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

因為她突然發現,

打我比較有趣。

 

 凶狠的老婆 

我老婆是個非常講理的人,每次打我之前,都會徵求我的同意,如果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為止。                       

 

 發言權 

長得難看的人有優先發言權,因為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我醜話先說前面!」

 

 如何治好便祕 

新搬辦公室,洗手間在拐角,手機沒有信號,很快就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

 

 小心感冒 

天涼了,你要注意保暖,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然感冒了傳染給我,我要你好看!

 

 被拐走 

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了,好擔心啊,拐走你的那個人現在還好吧?

 

 自戀 

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我才慢慢地放下鏡子。

 

 錢比人重要 

不用漂洋過海來看我,把你半年的積蓄打給我就行。

 

 逆向思考 

人的想法是會變的:以前我也是想致富的,現在只想脫貧。

 

 長得帥 

剛才一氣之下把朋友圈裡長得帥的全刪了,能看到這條訊息的人,不要問我為什麼。

 

 談戀愛 

男人談戀愛就像做數學題,有些成績差的,錯了都不知道哪裡錯了。

 

 心碎 

男:「你喜歡我嗎?」
女:「你猜。」
男:「喜歡!」
女:「你再猜。」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小學生的好笑對話 笑話大全  

 

 求婚 

六歲的小美很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美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美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你懂得太多了 

教書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一天他對老師說:「我懂的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老師都取笑你 

幫家裡做的事讀小學四年級的弟弟胖得實在不像話,大家常常取笑他。

一天,老師要他們一班同學開始在聯絡簿上記下「每天幫家裡做的事」,弟弟怎麼也想不出來,最後只好由媽媽代為填寫。

她在聯絡簿上寫了:「每天幫家裡吃飯。」

老師的評語是:「看得出來,你很努力!」

 

 男孩的GG 

有二個小孩在沙灘上玩,一男一女。

女孩看見男孩的小雞雞說:「你可不可以把你的借我玩一玩啊?」

男孩看了看女孩說:「你的都玩丟了,還玩我的。」

 

 媽媽不重要嗎?

有一次老師在改同學的考卷時看到小明寫了一句造句,

他寫「我媽媽是一位六十歲的老婦人」,

老師把{老}字圈起來,寫著{多餘的}!!

考卷發下來後,小明訂正了考卷!!

老師看了差點昏倒!!

他改成「我媽媽是個六十歲多餘的老婦人............」

 

 上學 

孩子第一天上學回來,父親問他可喜歡上學;

孩子說:「我喜歡去上學,也喜歡放學,可是不喜歡中間的時間。」

 

 打小孩 

母親:「你為什麼無故打兒子?」

父親:「他明天要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要出門。」

 

 蚊子 

被叮到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不過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耶...」

 

 委屈妳了 

幼兒園,一男兩女三個孩子玩過家家。

男孩說:「我要當爸爸。」,一女孩說:「我要當媽媽。」

剩下的那個女孩說「那...那我只好當小三了。」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好笑對話 超好笑短笑話 史上好笑笑話 

 

 秘密 

甲:「我問你一件事,你能為我守密嗎?」

乙:「可以。」

甲:「我近來手頭拮据,你能借點錢給我嗎?」

乙:「不必擔心,我當沒有聽見就是了。」

 

 海嘯 

女兒:「拔拔,什麼是海嘯?」

我:「平時呢,是我們去看大海,海嘯呢,就是大海來看我們……」

 

 好湯 

食客對侍者抱怨:「湯裡有隻蒼蠅!」

侍者回答:「當然囉。湯的味道好嘛!」

 

 放屁 

一對青年男女在公園約會時,女孩特別想放屁,她想了個辦法

女:「你聽過布穀鳥叫嗎?」
男:「沒聽過。」
女:「我給你學,布 (放屁聲) - 榖 (口中發出的聲音)。」學了幾聲後,該放的也已放完。
女:「聽清了嗎?」
男:「放屁聲太大,沒聽清。」

 

 嫁妝 

安妮啜泣著說:「你是看上了我有一點嫁妝,所以才跟我結婚的!」「妳胡說!」

丈夫狡辯說:「假如妳有大筆的嫁妝,我也會跟妳結婚的!」

 

 大事小事 

有一對剛結婚的夫妻,開始為未來共同的生活作協定。

丈夫率先開口:「以後大事由我決定,小事由妳決定。」

妻子沉思了一會說:「好!不過,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由我決定!」

 

 老婆 

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

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小姐,我的老婆不見了,妳可以幫我忙嗎?」

小姐說:「好呀,那怎麼幫?」

那男的說:「妳什麼都不用做,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

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可憐的大雄 

老師:大雄,老師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總共有多少錢?
大雄:0元
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
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老闆 

一職員已兩天沒有上班了,當他第三天來到公司時,

老闆抱怨說:「你這兩天幹什麼去了?」

職員答道:「我不小心從三樓窗口跌到大街上去了。」

老闆氣沖沖責問:「從三樓跌下去要兩天嗎?」

 

 劇作家 蕭伯納 

一天,蕭伯納應邀參加一個慈善團體的舞會。

會上,他邀請一位身份平常的慈善團體女成員跳舞。

這個女子不好意思地說:「您怎麼和我這樣一個平凡的人跳舞呢?」

蕭伯納回答:「這不是一件慈善事業嗎?」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小明系列笑話 短笑話冠軍  

 

 媽媽的愛 

小明被爸爸修理了,他跑去找媽媽訴苦:「媽媽,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樣?」

媽媽:「我會打他的兒子報仇!」

小明:「……」

 

 爸爸說甚麼 

有天老師發考卷給小明,叫小明拿回家簽名.

隔天老師問小明:「你爸爸說了什麼?」

小明:「老師髒話的部分要去掉嗎?」

老師:「那當然。」

小明:「....他一句話都沒說!」

 

 補習班 

有一次,小明媽媽幫小明一次補了十間補習班,

媽媽就問:「這樣如何?」

小明說:「時間有點不夠!」

於是媽媽又報了第十一間。

小明:「……」

 

 救人 

小明:「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小明:「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沉下去了。」

 

 開罰單 

有一天小明和小華騎機車超速,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說:「騎那麼快不怕死啊~」

小明說:「不會啊~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警察又說:「那我要加開一張罰單」

小明說:「Why?」

警察說:「三人行,超載!」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好笑對話 超白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  

 

 死刑犯 

有個死刑犯即將被行刑,典獄長問:「最後一餐你想吃什麼?」

死刑犯說:「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說:「可是現在不是草莓的產季呀!」

死刑犯回答:「沒關係,我可以等!」

 

 弓箭手 

某國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大草原前線……

將軍問:「情況怎樣?」

弓箭手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20公尺的帳棚旁有一個敵國弓箭手,不過他的准度很爛,這幾天射了好多次,都沒有射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敵國的弓箭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弓箭手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准的嗎?」

 

 小女孩妳不要太過分 

坐地鐵,一小女孩在我的背後拿根魔杖玩,

她拿著魔杖指著我的後背:「我要把你變醜!」

我聽完,笑了,轉身過去就聽到一聲驚叫:

「媽媽!媽媽!我會魔法了!」

 

 有道理 

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中國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麽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國人:「“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凶狠的酋長 

Q:「非洲食人族的酋長吃什麼?」

A:「人啊!」

Q:「那有一天,酋長病了,醫生告訴他要吃素,那他吃什麼?」

A:「吃植物人!~~」

 

 唱歌 

王太太喜歡唱歌,每次她在客廳的時候,她的先生都躲到陽台上去。

她忍不住了就問:「難道你一點都不欣賞我的歌喉?」

先生:「不,我只是讓別人知道我並沒有打你。」

 

 教練 

運動員投籃,連續五次都沒投中,

教練罵道:「笨蛋,看我的!」教練投了五次也沒中說:

「看見了嗎?你剛才就是這樣投的。」

 

 烤肉 

昨天去吃烤肉,發現肉沒熟,問老闆怎麽回事,

老闆說:「可能這塊肉有很強的求生欲吧。」

我:「.......」

 

 買磚頭 

家裡要蓋房子,去磚廠買磚,問老闆:「磚怎麼賣的?」

老闆答:「看你要多少?越多越便宜!」

我想了一下說:「給我裝到免費為止!」

 

 電影票 

陳老師和他的日本朋友去看電影,

前面有一位學生向售票小姐說:「學生一張。」

旁邊的軍人向售票小姐說:「軍人一張。」

結果那位日本人卻說:「小姐,日本人一張。」
 

 挨打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做錯事,媽媽打我,我就哭,

媽媽說:「不準哭,再哭就繼續打。」

第二次,又做錯事,媽媽又打我 ,我為了少受皮肉之苦,就硬忍著不哭, 結果我媽媽說:

「脾氣還挺倔,長脾氣了是吧?」

 

 霸氣的小孩 

孩子:「爸爸,為什麼有智慧的人,都會很年輕就死掉呢?」

爸爸:「你在花園哩,想要摘話的話,會先摘哪一朵?」

孩子:「醜的那一朵。」

爸爸:「那就...等等...為什麼?」

孩子:「我的花園,容不下那些沒用的廢物。」

 

 你午睡了沒 

有一天下午,客人到幼稚園參觀。

他問一個小弟弟:

「小弟弟,你午睡了沒?」

小弟弟搖頭回答他:

「我四歲,還沒五歲!」

 

 精神病院中對話 


病患A:「怎麼樣?這本書寫的還不錯吧?」

病患B:「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理師:「喂!!!你們兩個.......快把電話簿放回去!」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ptt醫生的好笑對話 笑話大全 爆笑笑話  

<醫生篇part 1>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並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醫生篇part 2>

病人對醫生說:「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蠔新鮮嗎?」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醫生篇part 3>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

「可是.....可是......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醫生篇part 4>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

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醫生篇part 5>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厲害。」

大夫:「你多大年紀?」

患者:「七十五歲。」

大夫:「二十歲咳嗽嗎?」

患者:「不咳嗽。」

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

患者:「也不咳嗽。」

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咳嗽?」

 

<醫生篇part 6>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

....那....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醫生篇part 7>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點菜,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便關切地問:「有痔瘡嗎?」

服務生看了看他,指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上有的菜好嗎?!」

 

 超幽默笑話2021|短笑話|好笑笑話|   禪師的幽默對話 爆笑笑話 笑話大全 後勁笑話 

<禪師篇part 1>

女子問禪師:「為何有的人淺薄無知,又蠢又傻卻能找到高富帥,而機智聰明,溫柔善良如我,卻始終沒法脫單呢?」

禪師不語,拿出一張百元紙幣,又拿出一張一元紙幣。

女子問:「大師的意思是,財富終有一日會散去?」

禪師說:「不,看臉。」

 

<禪師篇part 2>

青年問禪師:「我有很大的夢想,如果實現了,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因此我需要很多錢,大師您能幫我嗎?」

禪師拿出一個小孩的帽子和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穿上,然後問:「你有什麼感覺?」

青年:「手,頭有點緊。」

禪師:「我也是。」

 

<禪師篇part 3>

青年問禪師:「大師,我現在很富有,但是我卻一點也不快樂,您能指點我該怎麼做嗎?」

禪師問到:「何謂富有?」

青年回道:「銀行卡里8位數,五道口有3套房不算富有嗎?」

禪師沒說話,只伸出了一隻手,

青年恍然大悟:「禪師是讓我懂得感恩與回報?」

禪師:「不,土豪....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

 

<禪師篇part 4>

青年問禪師:「大師,我心情煩躁,靜不下來,我覺得心裡很痛苦。」

禪師笑笑抬手向南方一指,悠悠說道:「去南面看看大海吧。」

年輕人若有所思的問,「這是要我陶冶情操,感受海的博大胸懷嗎?」

老禪師搖搖頭:「如果大海能夠,帶走你的哀愁。」


1596095193-3528337544-g 其他笑話文章 

最新冷笑話猜謎,後勁很強的冷笑話1346906814-1850920535

最新笑話猜謎.jpg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