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2022實用畢業祝福語錄,讓美好的時光留下完美的句點|畢業祝福語四字、八字|祝福短句、祝福佳句

離別的季節又快到了,相處了幾年的好友在畢業的時候又要各自踏上屬於自己的人生旅程,而為了讓過去美好的時光留下完美的句點,法雨這裡彙整了許多種畢業祝福。

有老師給學生的祝福、家長父母給小孩畢業的祝福、朋友之間的畢業祝福,願此祝福語能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分享與轉貼😄

1449948197-3956475306點擊以下關鍵字快速閱讀1449948197-3956475306

054畢業祝福語四字

054畢業祝福語八字

054師長給學生的祝福佳句

054父母、長輩對孩子說的畢業祝福

054給朋友的畢業祝福

2022實用畢業祝福語四字

01、一路順風

02、一帆風順

03、鵬程萬里

04、錦繡前程

05、前程似錦

06、春風得意

07、馬到功成

08、萬事如意

09、心想事成

10、三羊開泰

11、不可限量

12、高飛遠舉

13、幹霄凌雲

14、如花似錦

15、如日方升

16、萬里鵬翼

17、一舉千里

18、後生可畏

19、蒸蒸日上

20、三元及第

21、連中三元

22、金榜題名

23、獨佔鰲頭

24、學海無涯

25、學無止境

26、名列前茅

27、豔冠群芳

28、摘得桂冠

29、名列榜首

30、一枝獨秀

31、一騎絕塵 

32、首屈一指

33、鶴立雞群

34、出類拔萃

35、冠壓群芳

36、旗開得勝

37、魚躍龍門

38、朝氣如虹

39、一鼓作氣

40、百事稱心

41、喜氣盈門

42、光耀門楣
 

投影片4.JPG

2022實用畢業祝福語八字

01、夢想成真 時來運轉

02、春風得意 步步高昇

03、百尺竿頭 六六大順

04、一路順風 飛得更高

05、一鼓作氣 留連不捨

06、不負青春 百事稱心

07、雲程發軔 七星高照

08、青雲直上 萬里鵬翼

09、學業有成 不可限量

10、楊柳依依 平步青雲

11、志存高遠 心想事成

12、展翅高飛 八方來運

13、萬事如意 建功立業

14、錦繡前程 朝氣如虹

15、旗開得勝 前程似錦

16、九九洪福 展翅飛翔

17、光耀門楣 八面威風

18、朝夕相處 直衝雲霄

19、吉祥如意 情若手足

20、苦盡甘來 水到渠成

21、情同手足 喜氣盈門

22、馬到成功 一舉千里

23、萬無一失 康莊大道

24、如花似錦 難捨難分

25、遲遲吾行 形影不離

26、集圖大展 金榜題名

27、撥雲見日 鵬程萬里

28、幹霄凌雲 魚躍龍門

29、飛黃騰達 百事可樂

30、馬到功成 高飛遠舉

31、登峰造極 戀戀不捨

32、十全十美 光宗耀祖

33、一帆風順 計日程功

34、笑口常開 萬事遂心

35、功成名就 三思而行

36、一鳴驚人 一日千里

37、前程萬里 依依不捨

38、直取蒼龍 如日方升

投影片3.JPG

2022實用畢業祝福語,適合師長給學生的祝福

01、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感言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02、畢業了,願你釋放青春的心靈,展開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風中醞釀,在未來美好的日子裡更加茁壯。道一聲珍重,送你最真誠的祝福。()

03、向天空,展開你翱翔的翅膀;向海洋,揚起你快樂的雙槳;朝著理想,向著希望,帶著激情,攜著堅強,勇敢地前進吧!祝畢業後一帆風順,心想事成。

04、畢業是快樂的結束,也是幸福的開始。把煩惱打包,把寂寞雪藏,把不快拋去,把美好開啟,把幸福展望,把好運串起,把成功書寫,把前途開拓,願你的未來燦爛輝煌!

05、雖然離別的鐘聲即將敲響,校園的生活不再漫長,但請展開笑容收起悲傷,因為真摯的情誼不會遠航,祝福似海請記在心上,願畢業後事業輝煌,勝利的歌聲唱的響亮。

06、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07、張開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盪起快樂的雙槳,迎接希望。帶著理想,舉起希望,攜著堅強,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願心如所想!

08、相聚總有分別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畢業季,往日歡樂告一段落,未來幸福正在招手。願你樂觀積極,勇敢邁步,踏上人生最美的“創業季”!祝你成功!

09、今年六月是不同,陸陸續續各西東。百忙之中請留影,也能寥解相思痛。信誓旦旦轉頭空,豪言壯語是曾經。火熱理想藏心中,馬不停蹄奔成功。六月利行,祝你馬到成功!

10、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一帆風順 。

11、思索是把金鑰匙,它能打開智慧的大門;希望是片田野,田野里的成功成熟在望。在畢業的這一刻,生命的旅程即將開始,要有恆心去對待社會上每一個困難。

12、畢業季,要別離,我的祝福陪伴你,雖然人生道路漫長,願你前途一片光芒,希望你像雄鷹一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希望你像駿馬一樣,在原野上奔向前方,祝你前程似錦,永遠開心。

13、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情誼不可以畢業,你們同學間也要常聯繫。

投影片2.JPG

2022實用畢業祝福語,長輩、父母對孩子說的畢業祝福

01、時光荏苒,轉眼間你已經小學畢業啦,祝賀你在學習的道路上又上了一個新臺階!在此謝謝母校的栽培和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同時也為你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感到欣慰!

02、今後漫長的學習之路都要自己走,媽媽希望你能走得瀟灑一點!別誤以為畢業就是終點,這才是你的起點,加油!0

03、有平常心,就會有最佳的發揮;懷自信心,便能跨越每一個障礙。

04、用拼搏的汗水灌注無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後不悔。

05、同學們,中學時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如蓓蕾初放,又像旭日東昇,充滿希望和嚮往。

06、今天,你們是蜜蜂,在知識的花園中辛勤採集,明天,你們就會奉獻出甜美的醇漿;今天,你們是幼苗,汲取雨露和陽光,明天,你們就是建設祖國的棟樑。你們是未來,是希望。

07、你是父母的希望,也是教師、國家、社會的希望。你是有責任的,你應當承擔起你的責任,你能做到。

08、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有明確的學習目標,有理想、有目標,持之於恆,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創新意識,對學習充滿興趣,並會總結學習方法,不斷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會關心、體諒父母,關心長輩,思想逐漸成熟,能與家長交流溝通並養成了一些好的文明習慣,有同情心,正義感。

09、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有明確的學習目標,有理想、有目標,持之於恆,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創新意識,對學習充滿興趣,並會總結學習方法,不斷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會關心、體諒父母,關心長輩,思想逐漸成熟,能與家長交流溝通並養成了一些好的文明習慣,有同情心,正義感。

10、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豔,然而它當初的芽兒,浸透著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1、只有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拼搏無極限,相信機會是創造來的,不是等來的。

投影片1.JPG

2022實用畢業祝福語,朋友對朋友之間的祝福、畢業生之間的祝福、祝福佳句、萬用祝福

01、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02、來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個春天匆匆而過,如夢的年齡,充滿了激情和歡笑,不要哭泣,待繁花落盡不要忘了互遞你我的訊息。

03、輕輕的我們相聚一起,無限歡聲和笑語;輕輕的我們又要分離,情誼栓起彼此;畢業的我們再難相聚,讓我的祝福隨你一路。

04、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05、畢業了,願你釋放青春的心靈,展開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風中醞釀,在未來美好的日子裡更加茁壯。道一聲珍重,送你最真誠的祝福,祝你順利鑄輝煌,生活幸福永安康!

06、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07、轉眼就畢業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同窗三年我們情同姊妹,無論天涯海角,我們彼此心心相印;祝你在以後的人生路上,快樂與你相伴,幸福和你相隨!

08、要畢業了,不想道離別,因為不捨,不想說再見,因為不忍,不想寫留言,因為難分,唯有送上祝福,願你一切都好,心中默默祈禱,願你前程似錦,常聯繫喲。

09、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10、即將走下昨天的車,卻還沒打開明天的鎖,今天唱著畢業的歌,顫抖著雙手揮動離別。想留下卻難留,想永久卻分手,只好說聲再見,期盼再聚首,祝福永久!

11、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馬上畢業,踏入社會,堅信你我有美好的未來。

12、不敢和你見面,我怕看到你身不得離去;發條信息給你,我不忍悄悄地離去。畢業了,我們將各自東西,願你記住我們的友誼永遠,對你的支持永遠。別忘了保持聯繫!

13、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4、告別稚嫩的臉龐,衝擊未來的輝煌;告別朗朗的課堂,追逐無限的陽光;讓腳步前進,讓夢想遠航;願畢業後人生充滿希望,邁向理想的殿堂,一路飛翔!

15、歲月如歌,我們的歡笑灑遍校園的每個角落;時光飛梭,我們的離別鐘聲敲響在每個人的心頭。畢業之際,緊緊握手,道聲珍重,一路好走,來日方長,相約聚首!

16、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17、校園的柳蔭下,有你我友情的詩行;教師的書桌上,有你我拼搏的痕跡;畢業在即,握別百般惆悵,數載少年情長,願你前行的征程背起奮鬥的行囊,祝你朝著目標勇敢向前闖!

18、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19、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20、在這三年中,你是我的校友,可你還是我旅途中的前友,上學放學你都走在我前面,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分手了,我可能還是只能看著你的背影,但希望哪天的相逢你能看看我的背影。哪個帥氣而充滿優傷的背影。

21、同學摯友,讓我再抱抱你,最後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記憶。畢業了,祝福你,前途光明,一帆風順!

22、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23、四年的大學生涯不一定都活得愉快、精彩,但“4年來天天相處的朋友,會離你很遠很遠,或許一輩子難得見面”。這樣的留言讓人久久不能平復。

24、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25、這個夏天,會有多少不捨,會有多少人痛哭,一張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孔,不言不語的回首一個個夏至,分離的季節,多渴望夏至未至。

26、畢業了,我們就不再是學生,凡事都要學會承擔;畢業了,我們不是慶祝結束,而是歡呼開始;畢業了,我們踏上各自的征途,為了自己的夢想向前沖!

27、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8、輕輕的我將離開你,不捨的滋味難言喻,柳蔭下促膝談未來,運動休閒青草地,朝夕相處積點滴,凝成深厚的友誼。今朝分別送祝福:愛情美滿事業蜜!

29、那些年錯過的擁抱,那些年錯過的聚會,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有忘記你;那天晚上滿天星星,平行時空下的友誼,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緊緊抱著你,朋友。

30、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1、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32、畢業了,請收拾好你自信的行囊,裝上執著的信念,堅定的理想,頑強的毅力,奮鬥的方向,背起它們一路遠航,大步走在未來的路上,祝好友生活色彩斑斕勝陽光。

33、畢業了,四年酸甜苦辣的回憶,相知相念的友誼,幾行字的留念,真心實意的祝福。我親愛的朋友,願你事業有成,愛情美滿,生活幸福,永遠快樂。我會在遠方永遠祝福你。

34、演一場電影,主角是你我,時間三四年,地點在校園,序曲是相識,過程是相知,插曲是相處,喜怒與哀樂,結局是分別,續集是重逢,永遠是朋友!

35、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么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36、相伴的時間是溫馨的,相處的時刻是溫存的,相聚的時分是溫情的,離別的祝福是溫暖的,要畢業了,願我親愛的同學你,美夢成真,前程似錦。

37、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38、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39、不想說再見,不想太傷感,昔日的好友,永遠的知己,把我的祝福,伴你在身邊,願你天天開心,家庭幸福美滿,前途一片光明,創造錦繡前程。

40、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離別的氣氛愈來愈濃,悲痛的心情更加忐忑,扣人心弦的時刻,近在咫尺,敞開心扉,坦然面對!畢業了,揮手道別,揚帆遠航!

41、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

42、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43、離開曾經的熟悉,走入陌生的際遇,請你腳步不要停息;收穫了成長的些許,得到了勝利的奇蹟,聚聚散散的人生里,是我們堅定的信念與真理,祝畢業後好運不離!

44、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45、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46、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47、當月光灑滿你的心房,請傾聽幸福在歌唱;當快樂將夢想唱響,請放飛希望的夢想;成功總在奮鬥的路上,收穫就在不遠的前方,願畢業後的你勇往直前,不懼汗水的流淌!

48、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9、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我忘掉了人間的憂愁。若這就是夢,我願它永遠不醒,因為夢中有你,夢中有情!

50、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么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51、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么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52、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53、還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亮亮。

54、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55、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56、情誼,不會因為各奔東西而消失;情重,不會因為畢業而減輕;情濃,不會因為距離拉遠而淡薄;祝福,不會因為天涯海角而減少,畢業之際,祝前程似錦,前途光明。

57、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58、昔日裡,校園裡那些純真美好的回憶,爛漫絢麗;今天起,我們戀戀不捨即將灑淚分離,各奔東西;明天裡,願你們帶著我這忠誠的祝福,闖蕩天際。祝同學們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59、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60、靜靜地回眸,靜看曾經的奮鬥;輕輕地揮手,告別昨日的懵懂;時光此刻難停留,畢業之際各自走,唯願你牽著拼搏的手,伴著祝福,成功走過人生每一個關口。

6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2、“一起同窗4年,我們爭執過、懷疑過,也幸福過。而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都已成空。”一段字跡娟秀,透露著傷感的文字印在一本桃紅色的留言冊里。

63、畢業了,如果不能成為彼此的永遠,且讓我們放下當初的青澀。我只要一份清簡人生,與你靜坐品茗半盞時光,只品茶香不問俗情,僅此,不負彼此的曾經。

64、一首首歌曲唱不完的青春,一本紀念冊說不完的祝福,一張張照片看不夠的回憶,一片片樹葉落不盡的友誼,一條條簡訊發不完的思念,同學珍重!

65、好想和你糾結在一起,快樂、痛苦、悲傷、哀愁,一切的一切都糾結在一起,我們的緣分也就一生一世了,但是人生難免分離,畢業了,祝你笑意一如往昔!

66、在剛剛畢業的小黃心裡,“畢業是一件既幸福又不幸的事,幸福的是我們4年的學習終於結束;而不幸的是,朋友各奔東西。有時真希望時光倒流,彌補一下大學時代的遺憾。”

67、一句祝福,一世牽掛;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吹響,帶著你們的祝福,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不會再孤獨。

68、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一中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69、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70、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71、有些人一看就讓人產生好感,有些人一笑卻讓人無法忘記,哪是多么天真而可愛的笑容,讓你回味一生,哪是多么難找的笑容,他給你帶來快樂無窮。分手了就代表著有一天的相逢,所以我們抱著歡樂一笑而過吧。

72、同學兩年,花前月下,指點江山,藍天白雲,也有烏雲成群,月轉星移,沒有分離那有相聚,朋友揮手說聲“再會”,祝你鵬程萬里!

73、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74、畢業了,懷揣著夢想勇闖天涯,社會這個大舞台將任你馳騁,任你自由演繹。無論怎樣,相信精彩一定是屬於你的,展翅翱翔吧!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75、我們這一代,是跨世紀的青年。歷史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76、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77、不論從事哪種職業,要走向成功,首先應對職業感興趣。

78、揮揮手,離別了同窗好友;擁擁抱,祝願未來更美好;擦擦淚,我的好兄弟姐妹;告告別,銘記我們的相約;祝福送,祝你萬事順利,前程什錦。

7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80、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81、同一個校園,記錄了同樣的青春,同一個年級,記載了同樣的情深,同一個班級,記下了同樣的友誼,要畢業了,唯有願你好運連連,工作順利,鴻圖大展,前程似錦。

82、揮揮手再見,記憶留在昨天,分離就在眼前,祝順風,祝平安,祝美好願望都實現。不要眼淚,不要離愁,友誼不會畢業,真情將永駐心頭。

83、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84、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85、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歲月中有甜也有疼,分手時刻的痛,代表著相逢時的甜蜜,在你我的人生旅途中,還會有更多的快與樂,我們用開心的話祝福我們開心快樂的未來,把生活過更加輝煌。

86、友誼是一首無字的詩歌,是炎炎夏日裡拂過窗前的一陣微風,是在音樂響起,手牽手一起舞動美好的年華,畢業來臨之際,願友誼永駐。

87、幾年的相聚,情深,幾年的相守,情真,幾年的相知,情濃,幾年的相處,情重,馬上要畢業了,送上我真誠的祝福,願你我同學情永不變,祝你前程似錦,萬事順意。

88、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願順利;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繫!

89、校園荷花幾度紅,今年離別情更濃;依依不捨互道別,留言簡訊共祝福;天涯海角不相忘,時常要把簡訊發;發奮圖強互鼓勵,勵志向上互支持!

90、我們這一代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91、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貴的情誼”,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永遠珍惜。畢業了,祝福你,前程錦繡,如火如荼!

92、揮揮手,告別昔日的同窗好友,揮揮手,止不住淚水長流,揮揮手,心中祝福久又久,揮揮手,願幸福伴你左右,祝你前途光明,快樂一生。

93、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緣份,最後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兄弟友誼。暫時的離別是為了以後的相聚,祝你一路順風,工作順利。

94、各位,好日子過一天少一天啊,不管是畢業班的同學還是師弟師妹,大家趕緊珍惜剩下的大學時光吧,以後就很難有這么瀟灑的生活了。

95、經歷過坎坷,方知什麼是快樂,經歷過挫折,方可不懼怕折磨,人生縱有太多崎嶇與苦樂,擁有自信照樣瀟灑過,畢業後祝你笑看人生,自信瀟灑行。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